[請教] 阿朗壹現狀、交通、行程請益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我要覺悟)時間15年前 (2011/08/11 01:5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目前規劃8/21當天要去阿朗壹古道走走,畢竟都快開通了,想看看最後的海岸線, 因此想上來問問目前開通現況以及古道的狀況。 目前人數暫訂為5人,3男2女,預計從高雄坐火車出發, 應該是會在大武車站下車,然後再叫計程車到南田入口處, 走到旭海後一樣再叫車回恆春轉運站,再轉客運至枋寮火車站,最後坐火車回高雄。 目前問題點是 1.如果都沒下雨的話,目前古道是安全的嗎?5人幾乎無登山經驗,但我會做足功課。 2.大武車站方便叫計程車嗎?價錢大約是?(或是有好心的鄉民們當天願意讓我們搭便車? 我們願意補油錢的~~可站內信聯絡) 3.旭海那邊計程車好叫嗎?我們大概預計18~19點到旭海,還是說建議直接包車回高雄? 之前去墾丁有叫過墾丁在地通,但不知道這麼遠他有沒有服務... 以上,問題繁多,真是不好意思,如果有更好的方式也歡迎各位大大提出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6.53.59

08/11 09:40, , 1F
轉Hiking板比較多解答
08/11 09:40, 1F

08/11 09:47, , 2F
現在去要注意防曬跟多帶點水,很熱啊
08/11 09:47, 2F

08/11 17:12, , 3F
安旭派出所前,客運的時刻表要查一下喔,我之前是坐
08/11 17:12, 3F

08/11 17:13, , 4F
17:40的,也有往墾丁的
08/11 17:13, 4F
ajiecyj:轉錄至看板 Hiking 08/11 20:03

08/13 00:49, , 5F
工程明年才會再開工!
08/13 00:49, 5F
文章代碼(AID): #1EGiRaKY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GiRaKY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