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阿朗壹現狀、交通、行程請益
目前規劃8/21當天要去阿朗壹古道走走,畢竟都快開通了,想看看最後的海岸線,
因此想上來問問目前開通現況以及古道的狀況。
目前人數暫訂為5人,3男2女,預計從高雄坐火車出發,
應該是會在大武車站下車,然後再叫計程車到南田入口處,
走到旭海後一樣再叫車回恆春轉運站,再轉客運至枋寮火車站,最後坐火車回高雄。
目前問題點是
1.如果都沒下雨的話,目前古道是安全的嗎?5人幾乎無登山經驗,但我會做足功課。
2.大武車站方便叫計程車嗎?價錢大約是?(或是有好心的鄉民們當天願意讓我們搭便車?
我們願意補油錢的~~可站內信聯絡)
3.旭海那邊計程車好叫嗎?我們大概預計18~19點到旭海,還是說建議直接包車回高雄?
之前去墾丁有叫過墾丁在地通,但不知道這麼遠他有沒有服務...
以上,問題繁多,真是不好意思,如果有更好的方式也歡迎各位大大提出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6.53.59
推
08/11 09:40, , 1F
08/11 09:40, 1F
推
08/11 09:47, , 2F
08/11 09:47, 2F
推
08/11 17:12, , 3F
08/11 17:12, 3F
→
08/11 17:13, , 4F
08/11 17:13, 4F
※ ajiecyj:轉錄至看板 Hiking 08/11 20:03
→
08/13 00:49, , 5F
08/13 00:49,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