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請教] 公車到公教會館(文化中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請問 台東板的大家. 我下禮拜第一次要隻身前往台東~預計待3~4天. 沒有什麼行程規劃@@". 住的部分已經打理好了. 目前就是行的問題很大 冏~. (p.s. 我本身是個路癡,只打算在市區附近騎腳踏車移動). 問題很多 麻煩大家了^^". 行的問題:. Q1. 我知道有火車新站到市區有公車,. 那
(還有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