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公車到公教會館(文化中心)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Future?)時間15年前 (2011/08/19 22:05),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 台東板的大家 我下禮拜第一次要隻身前往台東~預計待3~4天 沒有什麼行程規劃@@" 住的部分已經打理好了 目前就是行的問題很大 冏~ (p.s. 我本身是個路癡,只打算在市區附近騎腳踏車移動) 問題很多 麻煩大家了^^" 行的問題: Q1. 我知道有火車新站到市區有公車, 那請問如果要搭到文化中心(鯉魚山附近),應該在哪站下車呢? (公車總站 or 新生路..) Q2. 從文化中心...請問騎腳踏車可以到"踏浪"的地方會超級遠嗎? Q3. 金針花聽說開了....請問太麻里火車站到金針山沒機車會很麻煩嗎?@@ 另外再請問 如果想去傳說中的鐵花村...需要入場卷還是低消之類的嗎?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也麻煩幫我這個路癡解答吧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5.142

08/19 22:11, , 1F
鐵花村5.6日都有露天演唱 購票入場~~
08/19 22:11, 1F

08/20 14:26, , 2F
總站下車往西看到麥當勞右轉就到了 太麻里火車站在山腳
08/20 14:26, 2F

08/20 14:28, , 3F
下 騎機車較方便 市區到太麻里大概40~50分
08/20 14:28, 3F

08/20 18:02, , 4F
謝謝樓上^^
08/20 18:02, 4F
文章代碼(AID): #1EJcsMZd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JcsMZd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