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公車到公教會館(文化中心)
請問 台東板的大家
我下禮拜第一次要隻身前往台東~預計待3~4天
沒有什麼行程規劃@@"
住的部分已經打理好了
目前就是行的問題很大 冏~
(p.s. 我本身是個路癡,只打算在市區附近騎腳踏車移動)
問題很多 麻煩大家了^^"
行的問題:
Q1. 我知道有火車新站到市區有公車,
那請問如果要搭到文化中心(鯉魚山附近),應該在哪站下車呢?
(公車總站 or 新生路..)
Q2. 從文化中心...請問騎腳踏車可以到"踏浪"的地方會超級遠嗎?
Q3. 金針花聽說開了....請問太麻里火車站到金針山沒機車會很麻煩嗎?@@
另外再請問
如果想去傳說中的鐵花村...需要入場卷還是低消之類的嗎?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也麻煩幫我這個路癡解答吧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5.142
推
08/19 22:11, , 1F
08/19 22:11, 1F
→
08/20 14:26, , 2F
08/20 14:26, 2F
→
08/20 14:28, , 3F
08/20 14:28, 3F
→
08/20 18:02, , 4F
08/20 18:0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