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公車到公教會館(文化中心)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THE END)時間15年前 (2011/08/20 00:1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ibrann (Future?)》之銘言: : 請問 台東板的大家 : 我下禮拜第一次要隻身前往台東~預計待3~4天 : 沒有什麼行程規劃@@" : 住的部分已經打理好了 : 目前就是行的問題很大 冏~ : (p.s. 我本身是個路癡,只打算在市區附近騎腳踏車移動) : 問題很多 麻煩大家了^^" : 行的問題: : Q1. 我知道有火車新站到市區有公車, : 那請問如果要搭到文化中心(鯉魚山附近),應該在哪站下車呢? : (公車總站 or 新生路..) 1. http://ett333023.com.tw/page3_16_1.htm 坐台灣好行班次到公教會館站下車就可以了 2. http://ett333023.com.tw/page3_1.htm 到中央市場站或新生站下車都可以 步行到公教會館約5~10分鐘 : Q2. 從文化中心...請問騎腳踏車可以到"踏浪"的地方會超級遠嗎? 踏浪 海濱公園如果算可以踏浪的話 是不會太遠 騎腳踏車大概十分鐘就到了 : Q3. 金針花聽說開了....請問太麻里火車站到金針山沒機車會很麻煩嗎?@@ : 另外再請問 : 如果想去傳說中的鐵花村...需要入場卷還是低消之類的嗎? 看你要不要進去室內聽演唱 要的話需要買入場券 入場券還可以換飲料 如果坐外面就是買一杯飲料 這應該算有低消吧 :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也麻煩幫我這個路癡解答吧 :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2.81

08/20 10:38, , 1F
謝謝^^
08/20 10:38, 1F

08/20 10:42, , 2F
少列了鼎東海的一般路線和臺灣好行
08/20 10:42, 2F
文章代碼(AID): #1EJeksty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Jeksty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