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今天的東海岸音樂祭去過的一些感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jiu (Mr.神奇)時間15年前 (2011/08/23 23: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那三個沖繩妹在唱的時候就該走了. 沒想到一唱完就下大雨,所有坐在草地的人都跑去擠帳棚下. 這時大會上演求婚梗... 更多人拿了桌上的DM遮雨走人.... 阿妹出來了,那隻麥是小白嗎? 不過雨停了. 因為還要趕去知本,所以提早走人,不知道後面有沒有唱得很HIGH. 才剛騎一小段就看到非常驚人的畫面
(還有51個字)

推噓8(8推 0噓 7→)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hyn (台北單車鐵馬族)時間15年前 (2011/08/20 22: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今天有到音樂祭. 大約是5點半左右到的. 一開始就管制不能停在台11線路邊. 就是一直揮紅色指揮棒叫人往前. 所以只好停到靠近杉原的小路邊. 只好走一小段路到會場............ 晚會在7點10分左右開始 主持人就介紹什麼台東在地的樂團回來表演. 然後就一個"香港樂團"上去唱?. 我是不
(還有13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