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的東海岸音樂祭去過的一些感想...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台北單車鐵馬族)時間15年前 (2011/08/20 22:15),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今天有到音樂祭 大約是5點半左右到的 一開始就管制不能停在台11線路邊 就是一直揮紅色指揮棒叫人往前 所以只好停到靠近杉原的小路邊 只好走一小段路到會場........... 晚會在7點10分左右開始 主持人就介紹什麼台東在地的樂團回來表演 然後就一個"香港樂團"上去唱? 我是不知道跟台東在地樂團是有什麼關係啦 唱一唱就結束了 然後舞台就暗了 也沒有人主持 反正整個舞台就是黑漆嘛烏 沉寂了十多分鐘後 就三個日本人穿和服 上去唱唱跳跳 後來覺得表演有些沉悶我就在八點先離開 結果要走的時候....傻眼 整個路邊機車道停滿了車 那下午管制不能停是??Orz 人都要走到車道上了 說真的 我是想要看張惠妹啦 不知道後來阿妹有來嗎? 後來回來台東還下雨 那邊有下雨嗎? 有塞車嗎? 說真的 我覺得東海岸音樂祭表演是有些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76.220

08/20 22:16, , 1F
阿妹有來唷!
08/20 22:16, 1F

08/20 22:44, , 2F
雨超大~~阿妹超嗨
08/20 22:44, 2F

08/20 22:48, , 3F
悶不悶是看歌手吧 事前就有節目表啦 再說不用門票很好啦
08/20 22:48, 3F

08/20 23:00, , 4F
有下雨
08/20 23:00, 4F

08/20 23:04, , 5F
雖然下大雨~可是後來阿妹出來好嗨唷~
08/20 23:04, 5F

08/20 23:23, , 6F
下雨啊 下好大....
08/20 23:23, 6F

08/20 23:30, , 7F
昨天也下 XD 有昨天 matzka 那麼嗨嗎?
08/20 23:30, 7F

08/21 00:02, , 8F
越唱越嗨雨越大~~~
08/21 00:02, 8F

08/21 00:17, , 9F
雨超大 人超嗨 我離阿妹好近啊!! > <
08/21 00:17, 9F

08/21 09:27, , 10F
悶??第一天超嗨的
08/21 09:27, 10F

08/21 10:00, , 11F
阿妹超嗨 :)
08/21 10:00, 11F

08/21 10:37, , 12F
學長接到阿妹的手環
08/21 10:37, 12F

08/21 11:20, , 13F
堅持下去好嗎!!!!最後的阿妹整個high爆東海岸了!!到底!!!!!
08/21 11:20, 13F

08/21 19:00, , 14F
阿妹超棒!! 嗨翻天了~ 值得!!
08/21 19:00, 14F

08/21 22:15, , 15F
想也知道阿妹會是壓軸!!!太嗨太嗨~雨越大越嗨!!!
08/21 22:15, 15F
文章代碼(AID): #1EJy6VRj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Jy6VRj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