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今天的東海岸音樂祭去過的一些感想...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Mr.神奇)時間15年前 (2011/08/23 23:5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那三個沖繩妹在唱的時候就該走了 沒想到一唱完就下大雨,所有坐在草地的人都跑去擠帳棚下 這時大會上演求婚梗... 更多人拿了桌上的DM遮雨走人... 阿妹出來了,那隻麥是小白嗎? 不過雨停了 因為還要趕去知本,所以提早走人,不知道後面有沒有唱得很HIGH 才剛騎一小段就看到非常驚人的畫面 一台轎車好像是要開上路邊停車,結果前輪陷進水溝 另一台轎車好像是轉彎幅度太大還是要超車,車頭右前方整個栽下去水溝 還沒完還有第三位出事的是機車,竟然整台摔進水溝裡! 救護車載著一位老先生送醫去,旁邊還有另一台神色慌張的機車駕駛 應該是剛剛大雨造成的影響,這邊都沒水溝蓋的樣子... 還悶嗎? ※ 引述《ashyn (台北單車鐵馬族)》之銘言: : 小弟今天有到音樂祭 : 大約是5點半左右到的 : 一開始就管制不能停在台11線路邊 : 就是一直揮紅色指揮棒叫人往前 : 所以只好停到靠近杉原的小路邊 : 只好走一小段路到會場........... : 晚會在7點10分左右開始 主持人就介紹什麼台東在地的樂團回來表演 : 然後就一個"香港樂團"上去唱? : 我是不知道跟台東在地樂團是有什麼關係啦 : 唱一唱就結束了 然後舞台就暗了 也沒有人主持 : 反正整個舞台就是黑漆嘛烏 : 沉寂了十多分鐘後 就三個日本人穿和服 上去唱唱跳跳 : 後來覺得表演有些沉悶我就在八點先離開 : 結果要走的時候....傻眼 整個路邊機車道停滿了車 那下午管制不能停是??Orz : 人都要走到車道上了 : 說真的 我是想要看張惠妹啦 不知道後來阿妹有來嗎? : 後來回來台東還下雨 那邊有下雨嗎? 有塞車嗎? : 說真的 我覺得東海岸音樂祭表演是有些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83.80

08/24 09:24, , 1F
離開時還看到那三台車~其中ㄧ台前輪兩輪都進水溝有在
08/24 09:24, 1F

08/24 09:25, , 2F
抱起來救援中至於另一台整個側邊兩輪都進水溝~就...
08/24 09:25, 2F

08/24 09:25, , 3F
真的需要吊車了~另一台機車則一直放在水溝裡~沒人
08/24 09:25, 3F

08/24 20:54, , 4F
我們也有看到那2台車,1輛機車,雨太大又沒水溝蓋,危險
08/24 20:54, 4F
文章代碼(AID): #1EKyskU3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KyskU3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