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抱怨] 同桌就定要一起結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oun (skyoun)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9: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歐鄉店長正要換人 (舊店長離職中,瘦瘦不高的中年男;新店長銜接中,不知). 猜測,你應該是碰到新店長. 2.這應該是「優惠不能重複使用」的限制,很多店家都有的. 同桌結帳?. 很詭異耶,萬一我跟同桌交情有限,要「去荷蘭」,怎麼辦?. 單子不能分開打,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應該可以分開刷卡結帳. 至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c336087 (大媽)時間15年前 (2011/09/02 2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是家人新曆生日. 加上八月初去歐X時有拿到二張折價券. 想借此次消費時用掉. 因為折價券九月底有效. 結帳時,表示壽星優惠和陪同親友要分開結. 就是我們同去的家人不使用壽星優惠. 要用原價付款,但要用折價券. 結果歐X表示同桌用餐一定要同時結帳. 家人說不過只好刷卡. 我去跟一位職稱主任人員反應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