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抱怨] 同桌就定要一起結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是家人新曆生日. 加上八月初去歐X時有拿到二張折價券. 想借此次消費時用掉. 因為折價券九月底有效. 結帳時,表示壽星優惠和陪同親友要分開結. 就是我們同去的家人不使用壽星優惠. 要用原價付款,但要用折價券. 結果歐X表示同桌用餐一定要同時結帳. 家人說不過只好刷卡. 我去跟一位職稱主任人員反應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