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同桌就定要一起結帳?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大媽)時間15年前 (2011/09/02 22:57),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是家人新曆生日 加上八月初去歐X時有拿到二張折價券 想借此次消費時用掉 因為折價券九月底有效 結帳時,表示壽星優惠和陪同親友要分開結 就是我們同去的家人不使用壽星優惠 要用原價付款,但要用折價券 結果歐X表示同桌用餐一定要同時結帳 家人說不過只好刷卡 我去跟一位職稱主任人員反應 他表示公司反應他也無法作主 這時老闆回店,要求他將折價券的日期延一個月 老闆有答應 各位鄉友,若你日後有遇到同樣情形 請陪同親友另訂一桌 如此一來,既可享有壽星優惠 又可使用折價券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19.162

09/02 23:07, , 1F
其實很討厭歐X,居然會用關燈來趕客人,超惡劣!!
09/02 23:07, 1F

09/02 23:09, , 2F
樓上那也太惡劣了吧...
09/02 23:09, 2F

09/02 23:16, , 3F
關燈的當下,我環顧四周,空位還有,且沒人在排隊。
09/02 23:16, 3F

09/03 00:38, , 4F
很奇怪 網路上歐鄉的評價都這樣了還有這麼多客人開這麼久...
09/03 00:38, 4F

09/03 00:39, , 5F
台東沒得選擇啊!開間西堤吧!
09/03 00:39, 5F

09/03 03:46, , 6F
怎會沒選擇 = ="
09/03 03:46, 6F

09/03 03:50, , 7F
樓上 那麼晚來 還沒睡阿
09/03 03:50, 7F

09/03 08:33, , 8F
推~期待西堤~他們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09/03 08:33, 8F

09/03 10:49, , 9F
真的是很糟糕...
09/03 10:49, 9F

09/03 15:26, , 10F
說真的好吃的牛排還有哪裡可以去呢?貴族?紅牛隊@@?
09/03 15:26, 10F

09/03 15:56, , 11F
對阿,歐鄉已經不是一兩次惡評了。公牛隊去過 還不錯吃@@
09/03 15:56, 11F

09/03 15:56, , 12F
至少比歐鄉好~
09/03 15:56, 12F

09/03 16:28, , 13F
樓上為人真寬容 公牛隊就算有人請我也不會去
09/03 16:28, 13F

09/04 12:18, , 14F
公牛隊的肉質...說真的我不太喜歡...
09/04 12:18, 14F
文章代碼(AID): #1EOExUEs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OExUEs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