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抱怨] 同桌就定要一起結帳?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skyoun)時間15年前 (2011/09/03 09:4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fc336087 (大媽)》之銘言: : 今天是家人新曆生日 : 加上八月初去歐X時有拿到二張折價券 : 想借此次消費時用掉 : 因為折價券九月底有效 : 結帳時,表示壽星優惠和陪同親友要分開結 : 就是我們同去的家人不使用壽星優惠 : 要用原價付款,但要用折價券 : 結果歐X表示同桌用餐一定要同時結帳 : 家人說不過只好刷卡 : 我去跟一位職稱主任人員反應 : 他表示公司反應他也無法作主 : 這時老闆回店,要求他將折價券的日期延一個月 : 老闆有答應 : 各位鄉友,若你日後有遇到同樣情形 : 請陪同親友另訂一桌 : 如此一來,既可享有壽星優惠 : 又可使用折價券哦! 1.歐鄉店長正要換人 (舊店長離職中,瘦瘦不高的中年男;新店長銜接中,不知) 猜測,你應該是碰到新店長 2.這應該是「優惠不能重複使用」的限制,很多店家都有的 同桌結帳? 很詭異耶,萬一我跟同桌交情有限,要「去荷蘭」,怎麼辦? 單子不能分開打,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應該可以分開刷卡結帳 至於歐鄉有這麼多人抱怨,依然生意很好? 因為,可憐的台東真的沒有其他(個人觀感)等級接近的的牛排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38.189

09/03 10:26, , 1F
等西堤開吧..
09/03 10:26, 1F

09/03 14:47, , 2F
關於S大提的第二點我們也知道,告之家人部份不享用壽星同
09/03 14:47, 2F

09/03 14:48, , 3F
行九折的優惠,但店家就是強調同桌一定要一起結帳,就是要
09/03 14:48, 3F

09/03 14:49, , 4F
行九折的優惠,但店家就是強調同桌一定要一起結帳,就是要
09/03 14:49, 4F

09/03 14:51, , 5F
壽星五折同行的就得用九折,不能另結用折價券
09/03 14:51, 5F

09/03 17:27, , 6F
公牛隊的評價是?? 每天人都很多。
09/03 17:27, 6F

09/03 20:04, , 7F
覺得公牛隊是吃粗飽的,分量多但品質不特別好。
09/03 20:04, 7F

09/03 20:20, , 8F
公牛隊,個人認為是去吃「巴菲」為主,排餐為輔
09/03 20:20, 8F

09/03 21:16, , 9F
樓上正解! 副食算蠻不錯吃的 :D
09/03 21:16, 9F
文章代碼(AID): #1EOOTNqG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OOTNqG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