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豐里國小附近的小吃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7→)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ejay (ej)時間14年前 (2011/10/06 2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東這幾年的餐飲價格的確是偏貴....可能與觀光客有關... 要便宜有,那種黑輪米血五元的當然算便宜,. 但是以一碗麵或是一般小吃,他的價格與碗中食材的量一直在成反比... 沒辦法,台東的餐飲業很多生存超過兩三年後,就一副你不吃也有別人來吃,. 不吃拉倒..... 這跟市場有關,還有觀光客養肥了某些
(還有46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aw19 (Diaw)時間14年前 (2011/10/03 22: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東這幾年的餐飲價格的確是偏貴....可能與觀光客有關... 要便宜有,那種黑輪米血五元的當然算便宜,. 但是以一碗麵或是一般小吃,他的價格與碗中食材的量一直在成反比... 沒辦法,台東的餐飲業很多生存超過兩三年後,就一副你不吃也有別人來吃,. 不吃拉倒..... 這跟市場有關,還有觀光客養肥了某些
(還有340個字)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lina26275 (光雨)時間14年前 (2011/10/02 14: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住在豐里國小附近的學生,因為今天外面風雨很大,所以想在附近吃一吃,附近剛好有間小吃店,我就進去買了一碗蚵仔粥和控肉飯,結帳時竟然要115元,蚵仔粥裡有只有蚵仔、蔥花、薑和酸菜,控肉飯裡面的配菜有醃蘿蔔、豆腐和滷蛋,怎麼想都覺得不用這麼貴,這間店裡的菜單也都沒有標價,難道是看人在算錢的嗎?. 覺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