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豐里國小附近的小吃店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ej)時間14年前 (2011/10/06 21:05), 編輯推噓2(2017)
留言1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Diaw19 (Diaw)》之銘言: 台東這幾年的餐飲價格的確是偏貴....可能與觀光客有關.. 要便宜有,那種黑輪米血五元的當然算便宜, 但是以一碗麵或是一般小吃,他的價格與碗中食材的量一直在成反比.. 沒辦法,台東的餐飲業很多生存超過兩三年後,就一副你不吃也有別人來吃, 不吃拉倒.... 這跟市場有關,還有觀光客養肥了某些店有關 (個人是覺得台東觀光客喜歡的店都沒多好吃,只是撐久而已...) 另外,臭臉的就別去了,我去付錢還看你臭臉?在其他地方早被罵翻了... 在外縣市還聽說啥臭臉名店會被笑死... 要推薦還可以吃的..以老人我三十幾年的經驗,回台東.. 頂多吃吃佳味自助餐,中華路那間東池(他配菜最多,飯也最多) 東之園草袋飯....(特製便當60又會飽) 其他的就懶得去吃了...要吃小吃其他縣市料多又豐富的不少... 游泳池黑輪米血被趕走後也沒得去... 家人要一起吃就吃好吃的家常菜...家廚..... 其他啥餐廳如果放在別的縣市可能倒比生存下來的機率高很多.... PS:馬蘭市場有一間麵攤,賣的麵大碗又便宜(不過好像賣早上跟中午而已) ※ 引述《selina26275 (光雨)》之銘言: : 我是住在豐里國小附近的學生,因為今天外面風雨很大,所以想在附近吃一吃,附近剛好 : 有間小吃店,我就進去買了一碗蚵仔粥和控肉飯,結帳時竟然要115元,蚵仔粥裡有只有 : 蚵仔、蔥花、薑和酸菜,控肉飯裡面的配菜有醃蘿蔔、豆腐和滷蛋,怎麼想都覺得不用這 : 麼貴,這間店裡的菜單也都沒有標價,難道是看人在算錢的嗎? : 覺得他是黑店,還是在當地這個價錢是正常的?本身是外地人。 : 希望大家可以提供一些想法 你好,可以說是在那裡嗎?我找不到= =,無法去了解價錢是否和食材不成正比(本身是個愛吃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95.18 ※ 編輯: Diaw19 來自: 210.240.95.18 (10/03 22:18)

10/03 22:25,
小琉球應在哪PO文呢?? 11.12月適合去小琉球嗎
10/03 22:25

10/03 23:03,
小琉球應在屏東板PO文..小琉球屬屏東縣....
10/03 23:03

10/03 23:24,
三十幾年的經驗 只推2間 orz
10/03 23:24

10/04 08:32,
3q
10/04 08: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80.161

10/06 22:38, , 1F
游泳池旁的黑輪一間在仁愛國小對面,一間在海邊
10/06 22:38, 1F

10/07 10:04, , 2F
某些莫名夯店是觀光客愛寫blog加上本地版友藏私的結果
10/07 10:04, 2F

10/07 21:41, , 3F
台東市真正大多人吃的都是當地人吃的...少數除外
10/07 21:41, 3F

10/07 21:41, , 4F
而且台東開吃的怎麼可能養肥.... 跟外縣市差多了
10/07 21:41, 4F

10/07 21:43, , 5F
除了老台東,卑南豬血,包子 大多台東小吃跟本賺不到觀光客
10/07 21:43, 5F

10/07 21:47, , 6F
而且台東是很珍惜客人的,臭臉不就那幾家...又何必要去?
10/07 21:47, 6F

10/07 21:49, , 7F
我反而去的各店家待客都很好啊?去過外縣夜市就知啥叫糟...
10/07 21:49, 7F

10/07 21:55, , 8F
像北平刀削70塊就一大碗,便宜又好吃的店主要是看自己會不
10/07 21:55, 8F

10/07 21:55, , 9F
會找,西部也是有隨遍吃就破百的店啊...(而且開的一定更多)
10/07 21:55, 9F

10/07 22:15, , 10F
台東的外食人口少,開起來的平均美味水準算不錯了
10/07 22:15, 10F

10/07 22:16, , 11F
難吃的在台東才是真正馬上就倒,沒有機會
10/07 22:16, 11F

10/07 22:17, , 12F
就像三商巧福在台東開兩家跟本又貴又沒人要吃,沒多久就倒
10/07 22:17, 12F

10/07 22:17, , 13F
在台東開吃的真的沒一般人想像的容易....看看有多少老店
10/07 22:17, 13F

10/07 22:18, , 14F
能活....多少店一年內就倒 連蕃茄咖哩前身也是倒....
10/07 22:18, 14F

10/08 03:42, , 15F
版友哪有藏私...只是文章被洗掉了而已= =
10/08 03:42, 15F

10/08 11:45, , 16F
如果真要喝豬血湯,我會去喝高工附近的彰化小吃,20元一
10/08 11:45, 16F

10/08 11:46, , 17F
碗,雖然之前把裡面的1~2塊大腸拿掉了,但還是很划算.
10/08 11:46, 17F

10/08 11:48, , 18F
米苔目則是去吃東工附近那間'好狗命'隔壁的麵店,我家
10/08 11:48, 18F

10/08 11:48, , 19F
有時會吃那邊當午餐,我都是叫乾米苔目+肉焿湯
10/08 11:48, 19F
文章代碼(AID): #1EZQUbN-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ZQUbN-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