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豐里國小附近的小吃店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Diaw)時間14年前 (2011/10/03 22:1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台東這幾年的餐飲價格的確是偏貴....可能與觀光客有關.. 要便宜有,那種黑輪米血五元的當然算便宜, 但是以一碗麵或是一般小吃,他的價格與碗中食材的量一直在成反比.. 沒辦法,台東的餐飲業很多生存超過兩三年後,就一副你不吃也有別人來吃, 不吃拉倒.... 這跟市場有關,還有觀光客養肥了某些店有關 (個人是覺得台東觀光客喜歡的店都沒多好吃,只是撐久而已...) 另外,臭臉的就別去了,我去付錢還看你臭臉?在其他地方早被罵翻了... 在外縣市還聽說啥臭臉名店會被笑死... 要推薦還可以吃的..以老人我三十幾年的經驗,回台東.. 頂多吃吃佳味自助餐,中華路那間東池(他配菜最多,飯也最多) 東之園草袋飯....(特製便當60又會飽) 其他的就懶得去吃了...要吃小吃其他縣市料多又豐富的不少... 游泳池黑輪米血被趕走後也沒得去... 家人要一起吃就吃好吃的家常菜...家廚..... 其他啥餐廳如果放在別的縣市可能倒比生存下來的機率高很多.... PS:馬蘭市場有一間麵攤,賣的麵大碗又便宜(不過好像賣早上跟中午而已) ※ 引述《selina26275 (光雨)》之銘言: : 我是住在豐里國小附近的學生,因為今天外面風雨很大,所以想在附近吃一吃,附近剛好 : 有間小吃店,我就進去買了一碗蚵仔粥和控肉飯,結帳時竟然要115元,蚵仔粥裡有只有 : 蚵仔、蔥花、薑和酸菜,控肉飯裡面的配菜有醃蘿蔔、豆腐和滷蛋,怎麼想都覺得不用這 : 麼貴,這間店裡的菜單也都沒有標價,難道是看人在算錢的嗎? : 覺得他是黑店,還是在當地這個價錢是正常的?本身是外地人。 : 希望大家可以提供一些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95.18 ※ 編輯: Diaw19 來自: 210.240.95.18 (10/03 22:18)

10/03 22:25, , 1F
小琉球應在哪PO文呢?? 11.12月適合去小琉球嗎
10/03 22:25, 1F

10/03 23:03, , 2F
小琉球應在屏東板PO文..小琉球屬屏東縣....
10/03 23:03, 2F

10/03 23:24, , 3F
三十幾年的經驗 只推2間 orz
10/03 23:24, 3F

10/04 08:32, , 4F
3q
10/04 08:32, 4F
文章代碼(AID): #1EYSG9kW (Taitung)
文章代碼(AID): #1EYSG9kW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