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豐里國小附近的小吃店
台東這幾年的餐飲價格的確是偏貴....可能與觀光客有關..
要便宜有,那種黑輪米血五元的當然算便宜,
但是以一碗麵或是一般小吃,他的價格與碗中食材的量一直在成反比..
沒辦法,台東的餐飲業很多生存超過兩三年後,就一副你不吃也有別人來吃,
不吃拉倒....
這跟市場有關,還有觀光客養肥了某些店有關
(個人是覺得台東觀光客喜歡的店都沒多好吃,只是撐久而已...)
另外,臭臉的就別去了,我去付錢還看你臭臉?在其他地方早被罵翻了...
在外縣市還聽說啥臭臉名店會被笑死...
要推薦還可以吃的..以老人我三十幾年的經驗,回台東..
頂多吃吃佳味自助餐,中華路那間東池(他配菜最多,飯也最多)
東之園草袋飯....(特製便當60又會飽)
其他的就懶得去吃了...要吃小吃其他縣市料多又豐富的不少...
游泳池黑輪米血被趕走後也沒得去...
家人要一起吃就吃好吃的家常菜...家廚.....
其他啥餐廳如果放在別的縣市可能倒比生存下來的機率高很多....
PS:馬蘭市場有一間麵攤,賣的麵大碗又便宜(不過好像賣早上跟中午而已)
※ 引述《selina26275 (光雨)》之銘言:
: 我是住在豐里國小附近的學生,因為今天外面風雨很大,所以想在附近吃一吃,附近剛好
: 有間小吃店,我就進去買了一碗蚵仔粥和控肉飯,結帳時竟然要115元,蚵仔粥裡有只有
: 蚵仔、蔥花、薑和酸菜,控肉飯裡面的配菜有醃蘿蔔、豆腐和滷蛋,怎麼想都覺得不用這
: 麼貴,這間店裡的菜單也都沒有標價,難道是看人在算錢的嗎?
: 覺得他是黑店,還是在當地這個價錢是正常的?本身是外地人。
: 希望大家可以提供一些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95.18
※ 編輯: Diaw19 來自: 210.240.95.18 (10/03 22:18)
推
10/03 22:25, , 1F
10/03 22:25, 1F
→
10/03 23:03, , 2F
10/03 23:03, 2F
→
10/03 23:24, , 3F
10/03 23:24, 3F
推
10/04 08:32, , 4F
10/04 08:3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