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綠島跨年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ECHS (你也想回到六零年代嗎)時間13年前 (2012/12/17 00: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年多前到綠島跨過年 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是觀光客比較不多 不會熱. 另外價位也比較便宜. 當時去是朋友們不知道跟了哪個行程. 兩天一夜想的到的幾乎全都包了 全部一千二還一千五而已. 但是也有缺點. 觀光客不多 所以會開的店好像相對的就沒有那麼多. 但幾間有名的店和名產店 以及專賣紀念品店的那些都
(還有1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gadeth893 (加保)時間13年前 (2012/12/16 2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看了一下有關綠島的討論. 發現很多人不推冬天去綠島玩. 包含浮淺或潛水會太冷. 很多商店都沒開等等. 因為最近有在考慮到綠島跨年. 所以想請問大家. 是不是不該在這時候花這筆錢才是上策????.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96.222.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op0227 (阿啾)時間14年前 (2011/11/09 00: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因為我搜尋了綠島,跨年但是只有出現一篇遊記,. 我想請問一下綠島適合跨年嘛!??!. 因為我是活動主辦人,想辦在特別一點的地方!!. 可是不知道合不合適,. 麻煩在地人跟我說一下囉!!感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2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