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綠島跨年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加保)時間13年前 (2012/12/16 21:1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看了一下有關綠島的討論 發現很多人不推冬天去綠島玩 包含浮淺或潛水會太冷 很多商店都沒開等等 因為最近有在考慮到綠島跨年 所以想請問大家 是不是不該在這時候花這筆錢才是上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96.222 megadeth893:轉錄至看板 travel 12/16 21:17 megadeth893:轉錄至看板 Tai-travel 12/16 21:19

12/16 21:31, , 1F
可以去泡朝日溫泉啊
12/16 21:31, 1F

12/16 21:42, , 2F
已經買不到船票了吧..?
12/16 21:42, 2F

12/16 21:57, , 3F
因為畢竟是從台北殺下去 車票也不是訂的那麼順利
12/16 21:57, 3F

12/16 21:58, , 4F
所以想說如果這時候也不是可以玩得這麼盡興的話
12/16 21:58, 4F

12/16 21:59, , 5F
這次就不人擠人 等明天春夏再去
12/16 21:59, 5F

12/16 23:34, , 6F
陳昇表示:
12/16 23:34, 6F
文章代碼(AID): #1GpSclzF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4
8
文章代碼(AID): #1GpSclz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