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綠島跨年
※ 引述《megadeth893 (加保)》之銘言:
: 我看了一下有關綠島的討論
: 發現很多人不推冬天去綠島玩
: 包含浮淺或潛水會太冷
: 很多商店都沒開等等
: 因為最近有在考慮到綠島跨年
: 所以想請問大家
: 是不是不該在這時候花這筆錢才是上策????
一年多前到綠島跨過年 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是觀光客比較不多 不會熱
另外價位也比較便宜
當時去是朋友們不知道跟了哪個行程
兩天一夜想的到的幾乎全都包了 全部一千二還一千五而已
但是也有缺點
觀光客不多 所以會開的店好像相對的就沒有那麼多
但幾間有名的店和名產店 以及專賣紀念品店的那些都還是會開
不會熱 當然相對的就是冷到爆了XDDD
海風一直吹我一直抖
但浮淺時下海不會冷啦 在岸上還比較冷哈
其他的應該都不會有甚麼影響
我們那時去玩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也很值得 但是真的很冷XD
給你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18.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