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綠島跨年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你也想回到六零年代嗎)時間13年前 (2012/12/17 00: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megadeth893 (加保)》之銘言: : 我看了一下有關綠島的討論 : 發現很多人不推冬天去綠島玩 : 包含浮淺或潛水會太冷 : 很多商店都沒開等等 : 因為最近有在考慮到綠島跨年 : 所以想請問大家 : 是不是不該在這時候花這筆錢才是上策???? 一年多前到綠島跨過年 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是觀光客比較不多 不會熱 另外價位也比較便宜 當時去是朋友們不知道跟了哪個行程 兩天一夜想的到的幾乎全都包了 全部一千二還一千五而已 但是也有缺點 觀光客不多 所以會開的店好像相對的就沒有那麼多 但幾間有名的店和名產店 以及專賣紀念品店的那些都還是會開 不會熱 當然相對的就是冷到爆了XDDD 海風一直吹我一直抖 但浮淺時下海不會冷啦 在岸上還比較冷哈 其他的應該都不會有甚麼影響 我們那時去玩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也很值得 但是真的很冷XD 給你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18.3
文章代碼(AID): #1GpVWBcF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4
8
文章代碼(AID): #1GpVWBcF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