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想請問台東一定去或吃的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7410 (發芽了嗎)時間14年前 (2012/01/04 13: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年跨年到台東去玩,爬了一堆文章,然後沿路去吃了一些食物。. 以下是我與男友的感覺(台南人)。. 吃這種東西很主觀~而且每個人挑剔的點不一樣,. 所以純粹分享,請勿戰我,謝謝。. 1.正氣路臭豆腐:外酥內軟,泡菜有點甜味,算好吃!(曾經在集集吃過泡菜不甜,臭. 豆腐皮是軟的那種,比較不喜歡)兩人點一
(還有1035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4→)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ienhuang (@..@)時間14年前 (2011/12/14 02: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推薦一些我覺得好吃的店家,. 台東我最推薦的伴手禮就是陳記麻糬,. 不過缺點就是保存期限很短,. 但彈牙的口感我每次回西部都要買一些孝敬親友。. 榕樹下米苔目則是台東著名的庶民小吃,. 對於鮮少吃過鹹的米苔目,. 到台東一定嘗試,前提是要適應有點髒亂的環境。. 更生路的鴻爐烤鴨,. 對於愛吃鴨肉
(還有269個字)

推噓5(6推 1噓 17→)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doro (hidoro)時間14年前 (2011/12/12 13: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教一下去台東一定要去哪裡???. 或者去台東一定要吃甚麼????.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12.11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