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想請問台東一定去或吃的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1/12/14 02:10), 編輯推噓11(11014)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hidoro (hidoro)》之銘言: : 想請教一下去台東一定要去哪裡??? : 或者去台東一定要吃甚麼???? : 謝謝^^ 我想推薦一些我覺得好吃的店家, 台東我最推薦的伴手禮就是陳記麻糬, 不過缺點就是保存期限很短, 但彈牙的口感我每次回西部都要買一些孝敬親友。 榕樹下米苔目則是台東著名的庶民小吃, 對於鮮少吃過鹹的米苔目, 到台東一定嘗試,前提是要適應有點髒亂的環境。 更生路的鴻爐烤鴨, 對於愛吃鴨肉的我來說真的無法抗拒, 香氣四溢、油脂豐富的鴨肉,讓人回味無窮, 店裡有賣便當,但個人認為買鴨肉啃比較過癮, 以往鴻爐有賣叉燒及烤雞,但實在烤鴨生意太好, 現在只賣烤鴨,常常很快就賣完,中午要買最好要早點去。 來台東必吃的還有更生北路的卑南豬血湯, 最近重新開幕生意還是很好, 口味也依舊好吃,惟獨價位偏高、份量也不多。 正海城酸菜鍋,冬天吃起來超過癮, 蔥油餅、千層餅、酸菜鍋等,讓人食指大動。 順便介紹一下鹿野鄉瑞源村的200哩客家粄條, 最近這家店到用餐時間都高朋滿座, 他的麻醬麵香味四溢,粄條清爽又有彈性, 與美濃的過度油膩截然不同,很值得去吃, 不過小菜都有點貴,要點前先問價錢比較好, 上次吃季節限定的油菜花燙青菜,一盤60, 雖然貴但很好吃。 還有很多好吃的店家,就請強者補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27.34

12/14 02:12, , 1F
推鴻爐
12/14 02:12, 1F

12/14 02:26, , 2F
住在台東反而推薦的這些都很少吃...XD
12/14 02:26, 2F

12/14 02:30, , 3F
米苔目現在旁邊有另一個座位區了!!
12/14 02:30, 3F

12/14 08:11, , 4F
除了米苔目之外其他都沒什麼去吃 XD 陳記還離我家一公里內
12/14 08:11, 4F

12/14 10:28, , 5F
我覺得保存期限短不是個缺點呢!
12/14 10:28, 5F

12/14 10:29, , 6F
18031提到的王媽媽牛肉麵,中央市場那家賣肉粽肉羹的
12/14 10:29, 6F

12/14 10:37, , 7F
復興路上的台東站腸仔湯~超愛
12/14 10:37, 7F

12/14 10:39, , 8F
更生路花蓮一信對面的客家麵店豬腳也是很讚!
12/14 10:39, 8F

12/14 11:36, , 9F
推認真、中肯!
12/14 11:36, 9F

12/14 14:03, , 10F
中肯!推麻糬 和鴻盧
12/14 14:03, 10F

12/14 15:00, , 11F
保存期限短確實不是缺點,尤其看到曾記麻糬可以放一個月
12/14 15:00, 11F

12/14 15:01, , 12F
真的有嚇到我,不過有時要買陳記當伴手禮確實要考慮保
12/14 15:01, 12F

12/14 15:01, , 13F
存期限
12/14 15:01, 13F

12/14 19:57, , 14F
吃過陳記麻糬 你就會知道花蓮曾記麻糬簡直就是....
12/14 19:57, 14F

12/14 19:59, , 15F
這麼說吧 陳記麻糬甚至可以吃感覺到米香
12/14 19:59, 15F

12/14 20:01, , 16F
如果不是炸雞太不夠有特色 我倒是很想叫人家試試藍蜻蜓
12/14 20:01, 16F

12/14 21:33, , 17F
為什麼沒有廖媽媽肉圓.客來吃樂麵線. 海邊黃記蔥油餅勒?
12/14 21:33, 17F

12/14 21:34, , 18F
想吃炸雞! 我覺得正氣路的阿鈜還比藍蜻蜓好吃!
12/14 21:34, 18F

12/14 21:36, , 19F
往前爬文 我記得有強者po過牛肉麵的...
12/14 21:36, 19F

12/14 22:07, , 20F
我是覺得藍蜻蜓比較好吃..
12/14 22:07, 20F

12/14 23:08, , 21F
住台東的反而覺得麥當當比較好吃~~
12/14 23:08, 21F

12/14 23:57, , 22F
所以這只是我個人的喜愛,不見得所有人都愛
12/14 23:57, 22F

12/15 09:10, , 23F
客來吃樂麵線也好吃 蕭式蒸餃的酸辣湯我很愛
12/15 09:10, 23F

12/15 09:10, , 24F
以前蒸餃也喜歡 但是他現在變小顆了>"<
12/15 09:10, 24F

12/17 18:57, , 25F
推瑞源的板條!!!以前家裡還會特別開車過去吃耶
12/17 18:57, 25F
文章代碼(AID): #1EvvKKqU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vvKKqU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