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台東市區&綠島行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nono (阿卡)時間14年前 (2012/06/27 04: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只能回綠島部份的問題~. 1. 我會比較建議中午自理~因為會暈船的人就算風平浪靜也有可能會吐~. 所以午餐建議簡單處理掉就好~重點放在綠島晚餐去找間餐廳吃好一點卡實在. 2. 如果13:30的船進來的話大概15:00左右放完行李~這裡目前大概七點天才會暗. 建議可以先環島一圈+定點看夕陽 晚餐BB
(還有22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t855407 (盜小君)時間14年前 (2012/06/26 13:48),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計畫八月底或九月要開團去綠島玩。. 但目前幾位確定跟團的朋友都只能星期五下班後出發,. 我和男友的部份是會在星期五早上就出發去台東先玩自己的行程,. 等朋友們陸續到台東集合後,再跑團體的行程。. *****. 目前交通的部分我已規劃好(南北出發的抵達時間儘量抓在一起):. 星期五下班才出發的朋友,.
(還有6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