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台東市區&綠島行程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盜小君)時間14年前 (2012/06/26 13:4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計畫八月底或九月要開團去綠島玩。 但目前幾位確定跟團的朋友都只能星期五下班後出發, 我和男友的部份是會在星期五早上就出發去台東先玩自己的行程, 等朋友們陸續到台東集合後,再跑團體的行程。 ***** 目前交通的部分我已規劃好(南北出發的抵達時間儘量抓在一起): 星期五下班才出發的朋友, 台北出發預計晚上23:00抵達台東,高雄出發預計是20:59抵達台東。(在台東住宿一夜) 第二天一早(星期六)吃完早餐後暫定安排他們去海濱公園和森林公園走走, 之後騎車前往原生應用植物園吃午餐,接著和星期六早上才出發的朋友會合後, 在準備搭船前往綠島。 (星期六早上才出發的朋友預計是中午12:40抵達台東) ●問題1: 如果等星期六中午12:40才到台東的朋友一起去原生應用植物園吃火鍋, 之後再趕下午的船班(15:30)到綠島,這樣會太趕嗎?! 如果會,是不是午餐請他們自理後,直接約富岡漁港集合搭13:30的船到綠島會比較好?! ●問題2: 請問星期六上半天的時間(到原生應用植物園吃午餐之前), 除了海濱公園和森林公園走走的選擇之外,有其他可能的行程推薦嗎?! ****** 離開台東,預計下午抵達綠島。 抵達綠島放好行李後,會先安排幾個短程景點,之後是晚餐,接著夜遊(尋梅花鹿)、 泡溫泉+觀星。 綠島的第二天(星期天) 早上會先去看日出(如果起的了床的話XD),接著環島,然後浮潛,午餐過後逛逛商店, 下午搭船回台東準備回程。 ●問題3: 請問在綠島的晚餐推薦安排BBQ還是吃羊肉爐?! ●問題4: 星期天在綠島的午餐有推薦的餐廳嗎?! ●問題5: 整體三天兩夜(不到)的行程,不知道板友有沒有更建議安排的方式?! 最後, 在此先謝謝各位板友的熱心回覆。 :D -- 或許幸福就是這樣,放肆的快樂與悲傷.... 我將我的幸福,傾注在此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it855407 ***** 盜小君的幸福生活趣: http://disp.cc/b/it8554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9.192 ※ 編輯: it855407 來自: 140.113.49.192 (06/26 13:50)

06/27 00:21, , 1F
你可以找民宿代辦.比較輕鬆.觀星小站民宿有代辦
06/27 00:21, 1F

06/27 00:23, , 2F
還有接送省小黃的錢.還有腳踏車可以去森林公園.
06/27 00:23, 2F

06/27 10:40, , 3F
謝謝提供建議。:D
06/27 10:40, 3F
文章代碼(AID): #1FwKr0Sa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wKr0Sa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