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台東市區&綠島行程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阿卡)時間14年前 (2012/06/27 04:1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只能回綠島部份的問題~ 1. 我會比較建議中午自理~因為會暈船的人就算風平浪靜也有可能會吐~ 所以午餐建議簡單處理掉就好~重點放在綠島晚餐去找間餐廳吃好一點卡實在 2. 如果13:30的船進來的話大概15:00左右放完行李~這裡目前大概七點天才會暗 建議可以先環島一圈+定點看夕陽 晚餐BBQ或餐廳都OK~羊肉爐個人覺得外面就 很多了~重點放在當地的海產好一些! 這裡的民宿早上十點退房~所以如果要安排第二天浮潛的話一定是早上8:00下 上來大概還有半小時左右的時候可以洗個澡。   或是把行程反轉第一天下午去浮潛整個環島的行程放在第二天個人覺得這個選   項會比較順一點~ 好處是晚上要泡溫泉泳衣濕的可以繼續用~隔天要打包行   李的時候泳衣應該也乾了。第二天就不用搶退房的時間。。 3. BBQ+啤酒不錯~不過晚上夜遊的時間是20:00所以時間也要注意一下~ 羊肉爐我上面有說了~高雄的自由羊肉好吃多了... BBQ或餐廳二選一吧~ 4. 餐廳推 綠島風味情 跟 庒脚店 那幾間名店因為單價比較高~ 個人覺得CP值不高.. : ●問題1: : 如果等星期六中午12:40才到台東的朋友一起去原生應用植物園吃火鍋, : 之後再趕下午的船班(15:30)到綠島,這樣會太趕嗎?! : 如果會,是不是午餐請他們自理後,直接約富岡漁港集合搭13:30的船到綠島會比較好?! : ●問題2: : 請問星期六上半天的時間(到原生應用植物園吃午餐之前), : 除了海濱公園和森林公園走走的選擇之外,有其他可能的行程推薦嗎?! : ****** : 離開台東,預計下午抵達綠島。 : 抵達綠島放好行李後,會先安排幾個短程景點,之後是晚餐,接著夜遊(尋梅花鹿)、 : 泡溫泉+觀星。 : 綠島的第二天(星期天) : 早上會先去看日出(如果起的了床的話XD),接著環島,然後浮潛,午餐過後逛逛商店, : 下午搭船回台東準備回程。 : ●問題3: : 請問在綠島的晚餐推薦安排BBQ還是吃羊肉爐?! : ●問題4: : 星期天在綠島的午餐有推薦的餐廳嗎?! : ●問題5: : 整體三天兩夜(不到)的行程,不知道板友有沒有更建議安排的方式?! : 最後, : 在此先謝謝各位板友的熱心回覆。 :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3.49

06/27 10:42, , 1F
謝謝熱心回文,非常實用的建議。謝謝!:D
06/27 10:42, 1F
文章代碼(AID): #1FwXUwcj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wXUwcj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