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海中生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nny (冷月如刀)時間14年前 (2012/08/27 22: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推幾個地方的生物相不錯. 1.基翬(不過要快 也準備開發了). 2.重安. 3.玉水橋. 4.烏石鼻. 浮潛觀察不錯. 某些點可以看到成群的燕魚. 颱風過後約一個禮拜以後能見度才會恢復. 一個禮拜內大多跟味噌湯一樣不到三米. 潮間帶生物當然是退潮. 不過如果是魚的話. 科科.....當然是晚上啦.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mmon415 ( )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8: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教各位靠海的朋友們. 像是浮潛(綠島或蘭嶼)看岩石間的海中生物(富山禁漁區)的話. 應該要在什麼時間點(漲退潮或是上下午)較佳呢?. 另外、因為最近有颱風,颱風過後多久會比較適合觀察水中生物呢?. 如生物較會出沒在岸邊,或是水中能見度會較高. 是否能請各位給點意見呢?. --. --. 發信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