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海中生物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2/08/27 18:2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教各位靠海的朋友們 像是浮潛(綠島或蘭嶼)看岩石間的海中生物(富山禁漁區)的話 應該要在什麼時間點(漲退潮或是上下午)較佳呢? 另外、因為最近有颱風,颱風過後多久會比較適合觀察水中生物呢? 如生物較會出沒在岸邊,或是水中能見度會較高 是否能請各位給點意見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5.239

08/27 21:19, , 1F
潮水看氣象局 富山什麼時候去都看不到什麼鬼了
08/27 21:19, 1F

08/27 21:36, , 2F
推樓上 富山珊瑚礁生態被破壞得很嚴重
08/27 21:36, 2F

08/27 21:58, , 3F
富山只有爛泥跟黑鴉鴉的芋頭魚...
08/27 21:58, 3F

08/27 22:40, , 4F
可是我上次退潮退到很底在富山有看到硨磲貝和活的珊瑚~這樣
08/27 22:40, 4F

08/27 22:40, , 5F
有算是看不到什麼嗎?還是我孤陋寡聞?
08/27 22:40, 5F

08/27 23:27, , 6F
低潮帶看不到珊瑚和硨磲就慘了
08/27 23:27, 6F

08/28 00:41, , 7F
喔~但我們一般人是覺得還滿有得看....
08/28 00:41, 7F

08/28 12:46, , 8F
這樣看來可能可以趁退潮時去看了!
08/28 12:46, 8F
文章代碼(AID): #1GEqlqay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
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
4
5
8
文章代碼(AID): #1GEqlqay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