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海中生物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4年前 (2012/08/27 22:2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推幾個地方的生物相不錯 1.基翬(不過要快 也準備開發了) 2.重安 3.玉水橋 4.烏石鼻 浮潛觀察不錯 某些點可以看到成群的燕魚 颱風過後約一個禮拜以後能見度才會恢復 一個禮拜內大多跟味噌湯一樣不到三米 ※ 引述《common415 ( )》之銘言: : 想請教各位靠海的朋友們 : 像是浮潛(綠島或蘭嶼)看岩石間的海中生物(富山禁漁區)的話 : 應該要在什麼時間點(漲退潮或是上下午)較佳呢? 潮間帶生物當然是退潮 不過如果是魚的話 科科.....當然是晚上啦........ : 另外、因為最近有颱風,颱風過後多久會比較適合觀察水中生物呢? : 如生物較會出沒在岸邊,或是水中能見度會較高 : 是否能請各位給點意見呢? -- 花東旅遊有交通行程上的問題 歡迎找小弟交流或安排 http://www.ptt.cc/bbs/Taitung/M.1344265989.A.A79.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08/27 23:07, , 1F
趁魚睡覺...
08/27 23:07, 1F

08/28 02:45, , 2F
基翬開發真夠他媽的無恥…一個杉圓就很幹,黃說不是他的錯
08/28 02:45, 2F

08/28 02:45, , 3F
那基翬這個能說不是他的錯?
08/28 02:45, 3F

08/28 13:00, , 4F
哇 謝謝你!! 真是超棒的資訊!! 謝謝 :D
08/28 13:00, 4F
文章代碼(AID): #1GEuBfaR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5
8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4
5
8
文章代碼(AID): #1GEuBfaR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