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live]我在蘭嶼,一切正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umimeow (balabububalabu)時間14年前 (2012/09/03 15: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讓我想到我朋友有次綠島颱風關島. 剛好同行有某家記者友人. 就打電話回公司實況轉播. 說什麼沒水沒電快斷糧了可憐兮兮. 結果他們是在旅館吹冷氣吃餅乾看自己的現場call in電視報導. 那次另外半邊是有停電啦 雜貨店泡麵漲到50元這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gokids (狗狗基德)時間14年前 (2012/09/03 14: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要危言聳聽了,蘭嶼加油站已運作,超市供貨正常,媒體太誇張了。. 唯一不正常就是遊客都嚇跑了,害得我回程交通改來改去。. 中餐吃餅乾,還好晚餐"無餓不坐"會營業。明天要浮潛。. 羊都比遊客多勒,兩個人佔據了一整棟民宿.... 不用擔心,快來吧!!. 以上 羊男我默默坐在蘭嶼發呆亭 iPhone 實況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