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我在蘭嶼,一切正常!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wumimeow (balabububalabu)時間14年前 (2012/09/03 15:45)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ogokids (狗狗基德)》之銘言:
: 不要危言聳聽了,蘭嶼加油站已運作,超市供貨正常,媒體太誇張了。
: 唯一不正常就是遊客都嚇跑了,害得我回程交通改來改去。
: 中餐吃餅乾,還好晚餐"無餓不坐"會營業。明天要浮潛。
: 羊都比遊客多勒,兩個人佔據了一整棟民宿...
: 不用擔心,快來吧!!
: 以上 羊男我默默坐在蘭嶼發呆亭 iPhone 實況報導
這讓我想到我朋友有次綠島颱風關島
剛好同行有某家記者友人
就打電話回公司實況轉播
說什麼沒水沒電快斷糧了可憐兮兮
結果他們是在旅館吹冷氣吃餅乾看自己的現場call in電視報導
那次另外半邊是有停電啦 雜貨店泡麵漲到50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41.114
→
09/03 15:52, , 1F
09/03 15:5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