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我在蘭嶼,一切正常!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balabububalabu)時間14年前 (2012/09/03 15:4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ogokids (狗狗基德)》之銘言: : 不要危言聳聽了,蘭嶼加油站已運作,超市供貨正常,媒體太誇張了。 : 唯一不正常就是遊客都嚇跑了,害得我回程交通改來改去。 : 中餐吃餅乾,還好晚餐"無餓不坐"會營業。明天要浮潛。 : 羊都比遊客多勒,兩個人佔據了一整棟民宿... : 不用擔心,快來吧!! : 以上 羊男我默默坐在蘭嶼發呆亭 iPhone 實況報導 這讓我想到我朋友有次綠島颱風關島 剛好同行有某家記者友人 就打電話回公司實況轉播 說什麼沒水沒電快斷糧了可憐兮兮 結果他們是在旅館吹冷氣吃餅乾看自己的現場call in電視報導 那次另外半邊是有停電啦 雜貨店泡麵漲到50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41.114

09/03 15:52, , 1F
那次某台記者站在富岡 他報導說人在綠島也很瞎
09/03 15:52, 1F
文章代碼(AID): #1GH60Ymc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H60Ymc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