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我在蘭嶼,一切正常!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狗狗基德)時間14年前 (2012/09/03 14:4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要危言聳聽了,蘭嶼加油站已運作,超市供貨正常,媒體太誇張了。 唯一不正常就是遊客都嚇跑了,害得我回程交通改來改去。 中餐吃餅乾,還好晚餐"無餓不坐"會營業。明天要浮潛。 羊都比遊客多勒,兩個人佔據了一整棟民宿... 不用擔心,快來吧!! 以上 羊男我默默坐在蘭嶼發呆亭 iPhone 實況報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52.180

09/03 15:00, , 1F
那自來水呢?
09/03 15:00, 1F

09/03 15:12, , 2F
正準備要去,發現9/8出航9/11回航
09/03 15:12, 2F

09/03 15:30, , 3F
好想去QQ
09/03 15:30, 3F

09/03 15:48, , 4F
我都洗好澡在聽部落廣播了。
09/03 15:48, 4F

09/03 16:16, , 5F
當地人多半用自行接管使用山泉水 若擔心自來水問題可詢問要前
09/03 16:16, 5F

09/03 16:17, , 6F
往投宿的民宿業者 各家不一定喔
09/03 16:17, 6F

09/03 18:43, , 7F
意思是說賣吃的很少有開店嚕?
09/03 18:43, 7F

09/03 20:44, , 8F
嗨,搞不好我在無餓工作有碰到你喔:-)
09/03 20:44, 8F

09/03 23:25, , 9F
不過看新聞 綠島的朝日溫泉吹垮了 應該是真的吧
09/03 23:25, 9F

09/05 19:46, , 10F
是黑妞的發呆亭嗎?!
09/05 19:46, 10F
文章代碼(AID): #1GH57_HD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H57_HD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