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今日杉原浮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azyplay (crazyplay)時間13年前 (2012/09/08 21:1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看到你的文忍不住回應一下,. 杉原近年來因為人為破壞太嚴重,所以水質不穩定,能見度越來越不好. 雖然有很多詢問電話打來問我們教練要浮潛,. 因為沒有品質,還是只能忍痛放棄了. 後來教練探勘了一些私人景點,但不再對外公布了. 以免重蹈杉原過度開發的情況. --. 我們是瘋狂玩家戶外活動達人,可以帶您深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nny (冷月如刀)時間13年前 (2012/09/08 19:5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基翬颱風過後還沒去過. 不過一般來說 灣澳內的水流較慢. 要清澈的時間會較久. 不然要不要揪明天去看看 XD. 我今天本來有想殺去杉原. 可是早上起來ptt連不上來了. 不知道你們約幾點 電話也在ptt信箱裡 囧rz. 回應一下你推文的部分. 東部海岸一般帶潛水浮潛都是從市區出發比較多. 我認識一位
(還有12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hisky (Roy)時間13年前 (2012/09/08 18: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午10點在杉原浮潛. 能見度大概3公尺吧,水還是滿濁的. 是季節的問題嗎?. 如果是的話,下次就衝基翬或三仙台了. 另外,餵魚區的岸邊滿噁的. 水面都是泡泡,感覺像泥漿一樣.... 下週六日應該還會在潛. 有興趣的討論一下吧. 請問konny大,基翬現在能見度怎樣啊?.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