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itung ]
討論串[閒聊] 今日杉原浮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基翬颱風過後還沒去過. 不過一般來說 灣澳內的水流較慢. 要清澈的時間會較久. 不然要不要揪明天去看看 XD. 我今天本來有想殺去杉原. 可是早上起來ptt連不上來了. 不知道你們約幾點 電話也在ptt信箱裡 囧rz. 回應一下你推文的部分. 東部海岸一般帶潛水浮潛都是從市區出發比較多. 我認識一位
(還有1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