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日杉原浮潛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Roy)時間13年前 (2012/09/08 18:4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上午10點在杉原浮潛 能見度大概3公尺吧,水還是滿濁的 是季節的問題嗎? 如果是的話,下次就衝基翬或三仙台了 另外,餵魚區的岸邊滿噁的 水面都是泡泡,感覺像泥漿一樣... 下週六日應該還會在潛 有興趣的討論一下吧 請問konny大,基翬現在能見度怎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47

09/08 18:49, , 1F
聽說那邊缺浮潛教練帶客,有牌的可以問廟邊賣飲料的阿媽
09/08 18:49, 1F
文章代碼(AID): #1GIo9Hc1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Io9Hc1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