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日杉原浮潛
上午10點在杉原浮潛
能見度大概3公尺吧,水還是滿濁的
是季節的問題嗎?
如果是的話,下次就衝基翬或三仙台了
另外,餵魚區的岸邊滿噁的
水面都是泡泡,感覺像泥漿一樣...
下週六日應該還會在潛
有興趣的討論一下吧
請問konny大,基翬現在能見度怎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04.47
→
09/08 18:49, , 1F
09/08 18:4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