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今日杉原浮潛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冷月如刀)時間13年前 (2012/09/08 19:5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基翬颱風過後還沒去過 不過一般來說 灣澳內的水流較慢 要清澈的時間會較久 不然要不要揪明天去看看 XD 我今天本來有想殺去杉原 可是早上起來ptt連不上來了 不知道你們約幾點 電話也在ptt信箱裡 囧rz 回應一下你推文的部分 東部海岸一般帶潛水浮潛都是從市區出發比較多 我認識一位三仙台的潛水教練 他也是做趣味的 可能因為地方實在太廣大了 而且外地潛水客都直奔綠島蘭嶼 多一張船票錢 更清澈 東西更多 單純浮潛玩水遊客可能就去墾丁 後壁湖了 更快 更省錢 東西差不多 說真的 當個東海岸帶浮潛潛水的教練 我覺得只能當副業 靠這吃飯應該會餓死 ※ 引述《finhisky (Roy)》之銘言: : 上午10點在杉原浮潛 : 能見度大概3公尺吧,水還是滿濁的 : 是季節的問題嗎? : 如果是的話,下次就衝基翬或三仙台了 : 另外,餵魚區的岸邊滿噁的 : 水面都是泡泡,感覺像泥漿一樣... : 下週六日應該還會在潛 : 有興趣的討論一下吧 : 請問konny大,基翬現在能見度怎樣啊? -- 花東旅遊有交通行程上的問題 歡迎找小弟交流或安排 http://www.ptt.cc/bbs/Taitung/M.1344265989.A.A79.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09/08 20:14, , 1F
可能要下禮拜 另一名潛友今天有點傷到
09/08 20:14, 1F

09/08 20:15, , 2F
我最想潛的地方是三仙台的橋下 從橋上看下去好清澈喔
09/08 20:15, 2F

09/08 20:15, , 3F
不過適不適合浮潛就不知道了
09/08 20:15, 3F

09/08 20:16, , 4F
八孔橋下面流很強喔
09/08 20:16, 4F

09/08 21:55, , 5F
會被沖走
09/08 21:55, 5F

09/09 09:05, , 6F
+1 下次一衝三仙台^^
09/09 09:05, 6F

09/09 20:15, , 7F
三仙台 gogo~
09/09 20:15, 7F

09/09 23:43, , 8F
衝三仙台要先確定能見度 很遠 ji
09/09 23:43, 8F
文章代碼(AID): #1GIp8-F4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GIp8-F4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