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今日杉原浮潛
基翬颱風過後還沒去過
不過一般來說 灣澳內的水流較慢
要清澈的時間會較久
不然要不要揪明天去看看 XD
我今天本來有想殺去杉原
可是早上起來ptt連不上來了
不知道你們約幾點 電話也在ptt信箱裡 囧rz
回應一下你推文的部分
東部海岸一般帶潛水浮潛都是從市區出發比較多
我認識一位三仙台的潛水教練
他也是做趣味的
可能因為地方實在太廣大了
而且外地潛水客都直奔綠島蘭嶼
多一張船票錢 更清澈 東西更多
單純浮潛玩水遊客可能就去墾丁 後壁湖了
更快 更省錢 東西差不多
說真的 當個東海岸帶浮潛潛水的教練
我覺得只能當副業 靠這吃飯應該會餓死
※ 引述《finhisky (Roy)》之銘言:
: 上午10點在杉原浮潛
: 能見度大概3公尺吧,水還是滿濁的
: 是季節的問題嗎?
: 如果是的話,下次就衝基翬或三仙台了
: 另外,餵魚區的岸邊滿噁的
: 水面都是泡泡,感覺像泥漿一樣...
: 下週六日應該還會在潛
: 有興趣的討論一下吧
: 請問konny大,基翬現在能見度怎樣啊?
--
花東旅遊有交通行程上的問題
歡迎找小弟交流或安排
http://www.ptt.cc/bbs/Taitung/M.1344265989.A.A79.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3.230
→
09/08 20:14, , 1F
09/08 20:14, 1F
→
09/08 20:15, , 2F
09/08 20:15, 2F
→
09/08 20:15, , 3F
09/08 20:15, 3F
→
09/08 20:16, , 4F
09/08 20:16, 4F
→
09/08 21:55, , 5F
09/08 21:55, 5F
推
09/09 09:05, , 6F
09/09 09:05, 6F
推
09/09 20:15, , 7F
09/09 20:15, 7F
推
09/09 23:43, , 8F
09/09 23:43,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