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教] 池上 秋收狀況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nny (冷月如刀)時間13年前 (2012/11/14 23:13),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下午出去亂拍幾張. 純粹亂拍 毫無美感 僅供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zinkonny2003/759165. 這幾天天氣又不太穩. 其實已經收割大概1/3了. 不過有意思的是有一部分的田還是綠的. 所以遠眺就是 綠一片 黃一片 黑一片的. 會因為這樣是因為一期稻作
(還有12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vianmaki (消失)時間13年前 (2012/11/14 11: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昨天有衝去池上了喔. 有拍照片 給大家看一下哩. 不過是FB相簿喔 而且照片都是狗狗. http://ppt.cc/aWB9. 伯朗大道那條幾乎都還沒收割. 但周圍有看到很多農家都開始在收割了. 大家要拍要快哩. 還好昨天很早出門 到池上的時候還有陽光. 不過下午兩點過後 天就開始陰了. 回程的時候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vianmaki (消失)時間13年前 (2012/11/12 09: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要請教最近有去池上的人. 伯朗大道稻田已經有開始收割了嗎. 明天想要來去拍稻田. 所以要來請教大家. 很怕明天一去已經收割大半.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95.17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