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 池上 秋收狀況

看板Taitung (台東)作者 (消失)時間13年前 (2012/11/14 11:0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昨天有衝去池上了喔 有拍照片 給大家看一下哩 不過是FB相簿喔 而且照片都是狗狗 http://ppt.cc/aWB9 伯朗大道那條幾乎都還沒收割 但周圍有看到很多農家都開始在收割了 大家要拍要快哩 還好昨天很早出門 到池上的時候還有陽光 不過下午兩點過後 天就開始陰了 回程的時候大概下午四點 就開始下起小雨 池上真的很美 應該說整個台東都很美啦 讚 ※ 引述《vivianmaki (消失)》之銘言: : 不好意思 要請教最近有去池上的人 : 伯朗大道稻田已經有開始收割了嗎 : 明天想要來去拍稻田 : 所以要來請教大家 : 很怕明天一去已經收割大半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06.121

11/14 15:15, , 1F
池上大橋附近開始收割了 伯朗大道開頭也有一兩區塊收割了
11/14 15:15, 1F

11/14 15:16, , 2F
伯朗大道後段正在收割中 估計這一兩個禮拜大概就差不多了
11/14 15:16, 2F

11/14 15:17, , 3F
197旁邊還沒收割 但有電桿 景色就比不上伯朗大道
11/14 15:17, 3F

11/14 16:36, , 4F
等我一下 我出去拍幾張最新狀況
11/14 16:36, 4F

11/14 20:46, , 5F
狗狗好可愛 >///<
11/14 20:46, 5F
文章代碼(AID): #1Gemgvdl (Taitung)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Gemgvdl (Tait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