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食記] 台東-老爹牛肉麵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1推 1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morse (愛吃鬼)時間13年前 (2012/12/12 02: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牛肉麵超級貴. 那樣的價位已經算是非常之好的了. 沒酸菜的牛肉麵也很好吃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2.55.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ge (中秋節為何要放炮)時間13年前 (2012/12/10 17: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爹牛肉麵其實蠻不錯的. 麵好吃. 肉也好吃,不過只有3塊. 湯也夠味(不過湯也是不多...). 可以加牛油超讚. 不過我懷疑老闆在牛油裡加麻辣. 是不想讓大家加太多. 前幾年物價飛漲的時候. 他都沒漲一碗還是70,也算佛心. 不過前一陣子去竟然沒有酸菜. 老闆娘說物價飛漲.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azieru (=w=)時間13年前 (2012/12/07 12:20), 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因為做生意講求的是誠信..... 而且加麵跟本就是個小事,你看他碗那麼大,也不是沒空間加. 當初店家拒絕加麵是用"為了不影響原來的味道". 因為麵條身上的水氣的確會使湯變淡一些. 雖然我覺得味道影響一些沒關係..... 我只想吃麵,而且味道也夠配. 這個理由是有點怪..... 不過既然店家對自己的味
(還有872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6→)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ashi393 (小慈)時間13年前 (2012/12/06 18:47), 編輯資訊
0
7
1
內容預覽:
這間的羅宋湯牛肉麵也很好吃,. 有滿滿的高麗菜和番茄熬成湯底,. 味道清甜而不膩,使用的牛肉是牛腱部位,. 處理的還不錯,和紅燒牛肉麵裡的牛肉是不一樣的,. 吃起來是不一樣的口感,如果吃膩紅燒的重口味,. 這道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這間加麵只要10元,. 拉麵麵條多一倍,絕對可以吃的很撐,. 而且老闆
(還有93個字)

推噓6(7推 1噓 0→)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azieru (=w=)時間13年前 (2012/12/05 08:50), 編輯資訊
0
7
1
內容預覽:
Blog.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823796. 好久沒寫食記了.......最近有點懶..... 餐廳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二段8號. 餐廳電話:089-346-397.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
(還有11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