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台東-老爹牛肉麵
老爹牛肉麵其實蠻不錯的
麵好吃
肉也好吃,不過只有3塊
湯也夠味(不過湯也是不多...)
可以加牛油超讚
不過我懷疑老闆在牛油裡加麻辣
是不想讓大家加太多
前幾年物價飛漲的時候
他都沒漲一碗還是70,也算佛心
不過前一陣子去竟然沒有酸菜
老闆娘說物價飛漲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62.5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tu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