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最近有辦威寶的鄉民們@@
最近我想辦威寶~~暢打300型的2隻~2個門號
不曉得淡水的那些地區是好的呢!
還有~再淡水辦的話去那間店會比較優惠呢!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46.128
推
03/16 16:58, , 1F
03/16 16:58, 1F
TamShu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