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桃園慈湖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迎火飛舞)時間17年前 (2008/11/29 22:46), 4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bcsyddonxu.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29.html   今天難得睡到早上十點多,因為平常就算是放假我也儘量會和平常日一樣時間睡覺, 當然起床的時間可能會晚個半小時,也就是的約早上八點或是八點半左右才會起來,可是 就是今天一直到清晨二點快三點才睡,所以為了睡足七小時的時間,結果就真的在十點多 就起來了呢!   中午吃完東西之後大約快一點的時後就開車去桃園大溪的慈湖拍拍照,結果沒想到抵 達目的地之後沒位置停車啦!還算滿大的停車場耶!汽車真的是一位難求,後來在那繞啊 繞,最後停在外面的門口的旁邊,反正也沒劃紅線啦!   我只能說老蔣真的是過太爽了,打戰都底下的人在打,享受都自己在享受,呵呵!裡 面到底多少座他的銅像呀?還有小蔣的?有人說有一百多座以上,我看不止呀!三百以上 有了吧?當然我最後只走到慈湖那就停下來了,沒在走到陵寢那邊就回程了,而且我也有 到慈湖附近的愛情故事館走一走,不過那太小啦!沒拍幾張回走囉!就是沒去旁邊的大溪 花海那走一下,這三個景點我看一天就行了。   最後我終於知道拉拉山也是在這條路上喔!即然也知道在這條路上了,那有機會的話 在找個時間去拉拉山吸個新鮮的空氣吧。 -- ︵︶︵︶︵ 生活紀錄網 ζ ξ 如果說從相機觀景窗看出去的世界是不一樣的 -● 那麼拍張照吧 讓生活多點微笑 少點憂愁 ν) _ˍ▁▂▃▄▄▄▃▂_ˍ▁_ˍ▁▂▃▄▄▄▃▂_ˍ▁ √■    對,日子就是要過的輕鬆自在  http://0rz.tw/754y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49.62

11/29 22:47, , 1F
全台灣的銅像都被集中到那邊
11/29 22:47, 1F

11/29 22:49, , 2F
目前 不到兩百五十座吧
11/29 22:49, 2F

11/29 23:38, , 3F
不是有一個很有趣的廣告 說銅像有一尊與眾不同嗎XD
11/29 23:38, 3F

11/30 00:07, , 4F
是孫中山的銅像嗎?XD
11/30 00:07, 4F
※ 編輯: Firedance (114.43.78.247 臺灣), 11/25/2021 15:54:09
文章代碼(AID): #19CLNWfg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9CLNWfg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