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土雞城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acosy)時間12年前 (2014/08/25 20:3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昨天去吃了。 是因為看了電視報導,所以才上網按圖索驥去的。 要不是剛好有電視報導,一般人跟本不太有機會經過那邊,也不太可能會發現這間店。 用偏遠來形容可能不太合適,因為也不是在什麼難到達的山區, 就是在縣道上、田野中的一家土雞城,雖然說也沒有什麼田野情調就是了。 自備交通工具的話,位置並不難找,坐公車的話就不知道了。 到的時候,還蠻多車子的,想當然也有不少人去吃。 但因為附近可以停車的地方多,所以也不難停車就是。 用餐環境、菜色、跟價格,其實都沒有讓人驚豔, 吃過一次後,沒有留下什麼多特別的印象, 不會刻意想來吃第二次,對於沒吃過的人而言,我覺得也不需要刻意跑去吃。 ※ 引述《shatter0921 (Reventon)》之銘言: : 剛剛11點看了中天新聞台的紀錄臺灣,報導桃園偏遠地區的土雞城,雞、山豬、菜都是老闆自己養跟種,招牌有白斬雞,豬肋排,仙草雞湯...。老闆跟老闆娘是老夫妻。以上是我看到的內容,我想請問桃園人,知道這是哪裡嘛?希望能夠跟我說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18.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8969925.A.F07.html

08/26 00:50, , 1F
推薦 台灣番鴨牧場~
08/26 00:50, 1F

08/26 07:06, , 2F
這ID.....
08/26 07:06, 2F

08/27 17:02, , 3F
XDDD 樓上可以跟原PO握個手這樣
08/27 17:02, 3F
文章代碼(AID): #1J-op5y7 (Taoyu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J-op5y7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