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桃園黑心 泌尿科 男性請注意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1234567)時間12年前 (2014/03/06 16:55), 編輯推噓14(19542)
留言6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因為小小兄弟不舒服 去看了桃園市某間泌尿科診所 進去給醫生一看 醫生反應很大 說 我這個都潰爛了 bla bla.... 然後說 要馬上割掉外面那層皮 才能趕快保住什麼的 小弟我年紀輕 沒有碰過什麼不該碰的 之後醫生看我面有難色 就問我說 你是學生嗎? 然後就跟我說 最便宜的就是2000塊 打針+擦藥 當下真是傻 因為完全被嚇壞了 我以為真的很嚴重!! 事後我問醫生 我這是什麼病 他回答我"性病"!!! 當下完全不知所措..... 回家跟媽媽討論過後 去敏勝掛泌尿科 敏盛的黃醫生人很好 跟我說是小問題 "拿藥擦就會好了" 如果沒好再回診就好 真的很扯..! 這種診所你還敢去嗎? 先把病情誇大>讓你害怕>買了他的自費藥 他的手術費!!!! 割包皮加什麼針的要一萬五 這種醫生一點醫德都沒有 你還敢相信他幫你打的藥是什麼藥嗎? 這跟電台賣藥的有什麼差別呢....? 我承認自己當下是喪失了判斷能力 才會被騙2000塊 但我 希望會去看這間的各位請先看看這篇文章 去的時候別被醫生 所說的嚇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6.115.13 ※ 編輯: qwsxaz369 來自: 1.166.115.13 (03/06 16:56)

03/06 16:59, , 1F
所以那一家名字你又沒打出來?
03/06 16:59, 1F

03/06 17:02, , 2F
他怕被告吧~ 請原PO私下告訴我是什麼性病...喔不,是哪一家?
03/06 17:02, 2F
他沒有幫我做任何篩檢 只有目視診斷 也只有跟我說性病 沒有說病名 ※ 編輯: qwsxaz369 來自: 1.166.115.13 (03/06 17:06)

03/06 17:09, , 3F
哪一家?
03/06 17:09, 3F

03/06 17:16, , 4F
中正路上的嗎?還是復興路??
03/06 17:16, 4F
復興路有泌尿科嗎~我不是去復興路看的 嘿嘿 ※ 編輯: qwsxaz369 來自: 1.166.115.13 (03/06 17:22)

03/06 17:53, , 5F
哪一家?好歹給個提示吧!
03/06 17:53, 5F
此頁有解答了呀~

03/06 18:45, , 6F
省了兩千,到最後結果真的爛掉了..
03/06 18:45, 6F
我內文可能有些亂 不過你可能沒看完全 ※ 編輯: qwsxaz369 來自: 1.166.115.13 (03/06 19:14)

03/06 19:36, , 7F
是我該去看眼科了嗎,還是...
03/06 19:36, 7F
為什麼需要去看眼科呢? ※ 編輯: qwsxaz369 來自: 1.166.115.13 (03/06 19:38)

03/06 19:41, , 8F
中正路上的吧
03/06 19:41, 8F

03/06 20:14, , 9F
到底在說什麽??
03/06 20:14, 9F
可能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但是可見你也沒有仔細看內完

03/06 20:27, , 10F
就是 原PO 小老弟有點生病 被不良醫生判性病
03/06 20:27, 10F

03/06 20:28, , 11F
要割包皮 有的沒得 要15000 但是去敏盛大醫院看
03/06 20:28, 11F

03/06 20:29, , 12F
良醫說 藥擦一擦就好 沒事不用回診
03/06 20:29, 12F

03/06 20:31, , 13F
重點是 我也想知道是那間??
03/06 20:31, 13F
本頁有正解 我不想惹上麻煩 只希望看到的各位自己小心了

03/06 20:37, , 14F
看了只想噓
03/06 20:37, 14F
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想噓嗎? 我想今天換作別人 可能不敢這樣坦然的出來說這件事情 希望你能夠告訴我你為什麼想噓? ※ 編輯: qwsxaz369 來自: 1.166.115.13 (03/06 20:47)

03/06 21:23, , 15F
真的 前幾天 也有人po 大竹 牙醫
03/06 21:23, 15F

03/06 21:24, , 16F
真的希望 大家都能真心分享這些資訊
03/06 21:24, 16F
謝謝你的支持

03/06 21:41, , 17F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附近有家耳鼻喉科
03/06 21:41, 17F

03/06 21:42, , 18F
或是豬腳飯之類的
03/06 21:42, 18F
這個我沒什麼印象誒..我只知道附近很多吃的喔~~~

03/06 22:41, , 19F
我上次攝護腺炎,也差點上當18000的療程…
03/06 22:41, 19F

03/06 22:42, , 20F
說的煞有其事,不買療程不會根治!
03/06 22:42, 20F

03/06 22:44, , 21F
問了別間診所醫生,也沒聽過他所謂最高等級的注射藥物=
03/06 22:44, 21F
對 跟我的情況一樣 真的很誇張...還好我沒有15000給他騙 他就是抓住人家看泌尿科不敢問別人 不敢讓別人知道的心態 說的很誇大 ※ 編輯: qwsxaz369 來自: 1.166.115.13 (03/06 23:14)

03/06 23:40, , 22F
那家蠻有名的,之前不舒服去看,就直說要做檢查
03/06 23:40, 22F

03/06 23:41, , 23F
花一千 兩千 三千的,後來跑去桃新(尚未搬遷時的)
03/06 23:41, 23F

03/06 23:42, , 24F
那醫生說根本沒啥,就拉傷,也說出了那家有名的店
03/06 23:42, 24F

03/06 23:44, , 25F
請大家注意囉
03/06 23:44, 25F

03/06 23:44, , 26F
桃新醫生說不做檢查當下可以說,因為去那邊是自費的
03/06 23:44, 26F

03/06 23:45, , 27F
所以你最大 不會有說你不檢查不行的情況
03/06 23:45, 27F
根本是一間黑心診所啊!! 我今天看人蠻多的

03/06 23:56, , 28F
好像暗指中正路
03/06 23:56, 28F
這我不表示任何立場喔XD

03/07 00:00, , 29F
之前聽有朋友到這家 莫名其妙打了幾千塊的抗生素~~~
03/07 00:00, 29F

03/07 00:01, , 30F
結果後來去署桃看才好的~~~~
03/07 00:01, 30F
我就是那打了幾千塊的....

03/07 00:45, , 31F
中正路豬腳對面那間..小弟攝護腺發炎.花了15000才走出來
03/07 00:45, 31F

03/07 00:46, , 32F
買了四瓶不知道甚麼鬼的點滴..然後護士還少打一瓶...
03/07 00:46, 32F

03/07 00:47, , 33F
在小弟強烈質疑下..才又叫我隔天再去補打...
03/07 00:47, 33F

03/07 00:49, , 34F
然後去隔壁藥局領藥.那邊的藥師還給錯藥..(給到重覆的)
03/07 00:49, 34F

03/07 00:49, , 35F
回去質疑的時候...藥師說..是我的錯..(攤手~~)
03/07 00:49, 35F

03/07 00:50, , 36F
案陰陽咧~~如果是我家年紀大的阿罵..她會發現嗎???
03/07 00:50, 36F

03/07 00:51, , 37F
說了這麼多..那間該死的泌尿科診所..就讓它倒了吧...
03/07 00:51, 37F

03/07 00:52, , 38F
要告..就來吧...中正路.霸王豬腳對面的泌尿科診所..
03/07 00:52, 38F

03/07 00:53, , 39F
我把小雞雞切掉..也不會再去那邊看診了啦~~
03/07 00:53, 39F
真的很扯 真不知道有多少人上當過 這種黑心事業 到底該怎麼舉證檢舉 ※ 編輯: qwsxaz369 來自: 1.166.115.13 (03/07 00:59)

03/07 08:28, , 40F
主教那間真的很黑,藥局賣50元的藥膏擦了就好
03/07 08:28, 40F

03/07 08:31, , 41F
要我花7500元做檢查,只想撈錢
03/07 08:31, 41F

03/07 08:32, , 42F
還好有學過醫學常識~結果不看了~直接跑去隔壁藥局買
03/07 08:32, 42F

03/07 08:33, , 43F
擦完不到3天就好了~~~真是黑心診所
03/07 08:33, 43F
要是我跟你一樣就好了 當下完全是害怕爛掉就沒了!!!

03/07 10:43, , 44F
不寫明。找蘋果日報好了
03/07 10:43, 44F
謝謝你的建議喔!!

03/07 11:09, , 45F
診所旁邊就是國民要藥房??
03/07 11:09, 45F

03/07 13:39, , 46F
我之前膀胱不舒服在中正路的一家泌尿科看
03/07 13:39, 46F

03/07 13:40, , 47F
初診就花了3100在檢查項目,收據還在
03/07 13:40, 47F

03/07 13:41, , 48F
回診後醫師說大概要持續六個月吃藥
03/07 13:41, 48F

03/07 13:43, , 49F
然後怕後續又有高額費用且藥吃了也不適,就改吃中藥了
03/07 13:43, 49F
還好我只有2000給他拐..

03/07 15:18, , 50F
推a大,看過也覺得不好,看診說要治好要5張小朋友
03/07 15:18, 50F

03/07 15:19, , 51F
我去別間診所100~150掛號費就看好了,他們診所要收5000
03/07 15:19, 51F

03/07 15:20, , 52F
請他開健保藥給我還不爽,說不想好就繼續看健保吃健保藥
03/07 15:20, 52F
我那個時候以為泌尿科多要自費 只怪自己太年輕 看的太少....

03/07 15:29, , 53F
捷X嗎?
03/07 15:29, 53F
嘿嘿 不能說的秘密 ※ 編輯: qwsxaz369 來自: 1.166.115.25 (03/07 18:07)

03/07 18:48, , 54F
我那時候想脫身,健保卡還被壓著勒!是別人去幫我拿
03/07 18:48, 54F

03/08 13:58, , 55F
真的 前幾個月也有去看也說要做一堆檢察..被騙3000元
03/08 13:58, 55F

03/08 15:10, , 56F
老闆賺好多$$$$$$ $__$,是不是該來個水果抱抱?
03/08 15:10, 56F

03/08 17:38, , 57F
得X病怪醫生?
03/08 17:38, 57F

03/08 21:49, , 58F
聽說中間很正鹿鹿上那家一律會要你花幾千做檢查
03/08 21:49, 58F

03/09 18:26, , 59F
黑心診所何其多
03/09 18:26, 59F

03/18 03:04, , 60F
看醫師經歷感覺很專業耶 怎麼會這樣子…
03/18 03:04, 60F

04/03 11:42, , 61F
我也初診就問我要不要自費雷射11000,那幾天都被他嚇
04/03 11:42, 61F

04/03 11:44, , 62F
都睡不好,還花2000診察費還好不是11000...
04/03 11:44, 62F

06/13 19:33, , 63F
我因為膀胱炎去這家看過,大不推,櫃檯小姐好像我欠他一
06/13 19:33, 63F

06/13 19:33, , 64F
百萬,進去診療間醫師完全沒問診,五秒鐘開完藥就請離開
06/13 19:33, 64F

06/13 19:33, , 65F
也沒做什麼口頭衛教,竟然也沒約下次回診檢查尿細菌量..
06/13 19:33, 65F

06/13 19:33, , 66F
.
06/13 19:33, 66F
文章代碼(AID): #1J63Vs2j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63Vs2j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