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八德茄冬遊泳池早上有開嗎?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地球人發春期)時間12年前 (2014/03/11 00:4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去大竹游泳池可是沒開 茄冬聽說不錯 而且離省桃蠻近的 騎車離我住的地方也大概15分鐘而已 最近想要去晨泳 茄冬現在冬天有開嗎? 有沒有溫水還有成人去游的話是多少錢啊? -- 這 脆皮雞排起司馬鈴薯奶蓋紅茶咖哩豬排烤雞翅火雞肉飯鍋燒烏龍麻辣鴨血香煎鍋貼 你 是 蒜泥白肉可口可樂蝦仁炒飯麥克雞塊麥香魚堡鳳梨蝦球草莓厚片翡翠檸檬蜜汁叉燒 餓 宵 沙朗牛排火腿炒飯滑蛋牛肉炒高麗菜滷雞爪凍紅茶拿鐵仙草奶凍沙茶牛柳什錦海鮮 了 夜 布丁奶茶烤雞腿排酥皮濃湯紅豆湯圓義大利麵鐵板雞柳宮保雞丁麻婆豆腐豆乳雞翅 嗎 文 地獄拉麵海苔飯卷起司豬排蒜味肉羹香草奶昔牛肉湯餃乳酪蛋糕燒肉蓋飯照燒豬排 ? ! 滷肉飯麻辣鍋蔥抓餅牛肉麵蛋包飯鹹酥雞水煎包熱狗堡鹹水雞麥脆雞三杯雞凍檸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03/11 02:26, , 1F
早上5點半就開了吧,室內池,溫水
03/11 02:26, 1F

03/11 02:27, , 2F
全票好像是150,我都一次買10張1000
03/11 02:27, 2F
文章代碼(AID): #1J7UndrR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7UndrR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