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觀音工業區半夜怪味飄逸 + 淹水區請問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abby)時間12年前 (2014/03/11 01:1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shipinchi (pingee)》之銘言: : 真是見鬼了 : 每當半夜附近工廠啥怪味都出來了 : 我在榮工南路與成功路附近 : 該不會是打發要員紅包給足,花酒喝完 : 就無政府排廢氣吧 : 難道工業區一定要臭嗎 : 這些是錢能解決的事情 : 大地給你什麼空氣就請還什麼空氣 : 反正檢舉也是拿石頭丟河 : 全部關廠啦 : 台灣寧願沒工業,也不要處處事是污染 : 吳志揚有空去觀音工業區搭蓬喝茶品異味ㄌ 不好意思 藉此標題詢問一下附近租屋相關問題 若要在觀音工業區附近租屋 爬了文後大概知道選擇有工業區南邊的草漯、新坡 再遠一點就東邊的大園 但是看到此篇原PO的文章後 原PO住的地方大概就介於工業區和草漯之間 那想請問各位版大目前住草漯、新坡、大園這附近的 晚上也會聞得到臭味嗎? 因為如果這三個地方都會聞到 (如果到大園都還聞得到 那也飄太遠了吧!) 那我就直接住公司宿舍就好了 (工業區內) 反正都會聞到 但至少比較便宜 另外也想請問這三個地方下大雨時會不會淹水阿? 麻煩各位版大說明一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2.81 abby46: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3/11 01:11

03/11 12:39, , 1F
我妹住新坡近年沒淹水過
03/11 12:39, 1F

03/11 23:18, , 2F
新坡住三個月沒聞到
03/11 23:18, 2F
文章代碼(AID): #1J7V824a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7V824a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