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在機場上班的前輩們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別在半路就返航)時間12年前 (2014/03/11 21:19), 編輯推噓14(14014)
留言2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意外地錄取了長榮航空的運務人員 遇計四月中要去受訓 但我是南部鄉親 只有到過桃園兩次(就是考試那兩次@@) 桃園對我可以說是完全一個陌生的區域 對於住宿和交通有點不安和緊張 剛好台北有親戚很大方的說要收留我 想問一下是否有在桃園機場工作的前輩 工作天也是台北往返桃園機場跑的呢? 倘若在台北搭公司交通車到機場(似乎在行天宮站搭) 車上的通勤時間大致要多久呢? 考量到這份工作上班時間時常是清晨4 5點上班 或者是半夜12點下班 回到台北可能也都半夜1 2點了 除了深怕會吵到親戚一家人之外 也想要賴床睡久一點 冏 所以一直在猶豫是否該在果林或機場附近租屋 不曉得果林大園附近 房租預算界於5000~5500可以租到什麼樣的房子 本身有一台家裡汰舊的小MARCH可以使用 有車的前提下不曉得還有哪裡推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217.185 ※ 編輯: miumiu0007 來自: 61.221.217.185 (03/11 21:21)

03/11 21:42, , 1F
依你上班的時間,租屋比較適當,預算有限的情況下,租果林.
03/11 21:42, 1F

03/11 21:44, , 2F
南崁套房約7~8K,租果嶺交通較方便,房租也較省錢.好好找下
03/11 21:44, 2F

03/11 21:45, , 3F
租機場附近記得要先考慮飛機的噪音喔!不然只能靠習慣了
03/11 21:45, 3F

03/11 21:46, , 4F
租大竹的套房應該還不錯! 南崁套房價位都偏高!
03/11 21:46, 4F
因為不曉得薪水會是多少 但要繳車稅金保險還有日常花費加一加也蠻可觀的 所以還是希望房租便宜一點 只能捨棄南崁了 ※ 編輯: miumiu0007 來自: 61.221.217.185 (03/11 21:59)

03/11 22:01, , 5F
我記得他們有員工宿舍耶
03/11 22:01, 5F

03/11 22:03, , 6F
5000~5500幾乎租不到套房 願意住雅房應該有機會
03/11 22:03, 6F

03/11 22:14, , 7F
地勤?
03/11 22:14, 7F

03/11 22:16, , 8F
是的
03/11 22:16, 8F

03/11 22:30, , 9F
勸您先租公司附近的喔 B&Q和長榮海過去一點都有大樓
03/11 22:30, 9F

03/11 22:35, , 10F
T大怎麼說呢??有在想試用期先台北通車 熟悉後再找看看
03/11 22:35, 10F

03/11 22:36, , 11F
但以後工作地點會是在機場
03/11 22:36, 11F

03/11 22:48, , 12F
租果林吧,近又便宜
03/11 22:48, 12F

03/11 22:58, , 13F
如果有心要作久在桃園成家的話 再來南崁吧比較方便
03/11 22:58, 13F

03/11 23:15, , 14F
大竹有5000套房的,要找
03/11 23:15, 14F

03/11 23:20, , 15F
租果林+1 上下班方便 安全第一
03/11 23:20, 15F

03/11 23:40, , 16F
建議你租果林 目前住的5500就還不錯 噪音其實對我影響
03/11 23:40, 16F

03/11 23:40, , 17F
不大 不會覺得吵 睡覺也不會被吵醒
03/11 23:40, 17F

03/12 12:43, , 18F
您的狀況.通車是個很糟的選擇..還是選租果林附近吧...
03/12 12:43, 18F

03/12 13:29, , 19F
公司有員工宿舍 有幸進去看過 可以來信詢問
03/12 13:29, 19F

03/12 16:22, , 20F
有問過公司宿舍要進去工作後才排得到的樣子?
03/12 16:22, 20F

03/12 16:55, , 21F
如果要開車,還得考慮停車位問題,上班的地方榮儲一個月12
03/12 16:55, 21F

03/12 16:55, , 22F
00,現在還有沒有車位不知道,租屋通常也沒車位
03/12 16:55, 22F

03/12 16:59, , 23F
租果林騎歐都拜上下班先做看看吧,撐一陣子還做得下去再慢
03/12 16:59, 23F

03/12 16:59, , 24F
慢考慮其它方案
03/12 16:59, 24F

03/13 04:27, , 25F
航空有宿舍喔..?!
03/13 04:27, 25F

03/13 11:30, , 26F
宿舍一樣要錢阿,跟租屋沒兩樣
03/13 11:30, 26F

03/20 01:33, , 27F
我在大竹租屋,套房4500/月,如果需要可以給你房東電
03/20 01:33, 27F

03/20 01:33, , 28F
03/20 01:33, 28F
文章代碼(AID): #1J7mrtg1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7mrtg1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