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楊梅國中游泳池(市立游泳池?)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掐理)時間12年前 (2014/03/13 18:3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比較常往楊梅跑,想找個能游泳的地方 但發現好像只有泳將(楊梅運動中心),不過票價實在太貴了,要250元 對只有游泳的人實在不划算囧 聽說去年有說要重建楊梅國中的游泳池並委外經營, 現在不知道是否已完工或已開始營業? -- _ ◣██◣█◢█◢ ψ raepopo ◢████◣ ◥██◤ ◥██◤ ◢ ◢█◤◥◤ ─ ─ ◥◥◤ ◥ ██ = =ˇ﹀﹀ˇ ◣◥██ ██◤◢ || ◣◆ ┐ ┌ ◥██ ██◤ < 喂!那是我家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6.119.4

03/17 21:18, , 1F
我是現任楊梅國中即將畢業的考生XD
03/17 21:18, 1F

03/17 21:18, , 2F
我是現任楊梅國中即將畢業的考生XD
03/17 21:18, 2F

03/17 21:20, , 3F
啊重複到了囧~
03/17 21:20, 3F

03/17 21:20, , 4F
據我所知,找到廠商了~也會作為民眾都可以使用的泳池
03/17 21:20, 4F

03/17 21:20, , 5F
,但是還沒開放喲,但似乎今年放暑假前會開始讓學生上
03/17 21:20, 5F

03/17 21:20, , 6F
游泳課喔
03/17 21:20, 6F
文章代碼(AID): #1J8OcYzT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8OcYzT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