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路跑及夜跑揪團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SUN)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7:45),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LinKou 看板 #1J8ivrmC ] 作者: misapupu (SUN) 看板: LinKou 標題: Re: [問題] 夜跑路線建議 時間: Fri Mar 14 17:40:00 2014 發現很多版友都有一起夜跑的意願! 之前版上有一個揪團跑步的社團已經沒在更新了 所以剛剛又創了一個 歡迎龜山長庚附近和林口附近的板友加入 若要開團就直接po文即可~ 也可以分享路跑活動消息及閒聊! 夜跑七個小叮嚀 1.盡量選擇明亮路線 2.面對汽車駛來方向跑 3.避免在沒有人行道的地方跑步 4.攜帶證件及手機 5.盡量不要一個人跑步 6.戴上耳機要小心 7.相信直覺 社團: 林口跑跑團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6086492531527/ 歡迎大家加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4.13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sapupu (163.25.94.130), 時間: 03/14/2014 17:45:38 ※ 編輯: misapupu 來自: 163.25.94.130 (03/14 17:46) ※ 編輯: misapupu 來自: 163.25.94.130 (03/14 17:47)

03/14 19:18, , 1F
請問路線是?
03/14 19:18, 1F

03/14 20:26, , 2F
爆地點,有沒有武陵高中附近的板友?
03/14 20:26, 2F

03/14 22:38, , 3F
有…
03/14 22:38, 3F

03/15 00:15, , 4F
都好遠= =
03/15 00:15, 4F

03/15 08:20, , 5F
我 武陵高中 ok
03/15 08:20, 5F

03/15 14:03, , 6F
唉…巨蛋何時才能整修好呢?我之前都在巨蛋跑…
03/15 14:03, 6F

03/15 16:14, , 7F
樓上是指體育場嗎 快了吧 全中運前會好
03/15 16:14, 7F
文章代碼(AID): #1J8i_45C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8i_45C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