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南崁新人喔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CC)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7:3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P1/P2):ccgood 暱    稱:故的 生    日:2/17 國    小:賴厝國小 國    中:立人國中 高 中/ 職:明道高中 住 桃 園 的:南崁 職    業:服務業 最常在那裡出沒:南崁、光明河濱公園、台茂(還有後面的籃球場)、合庫那邊的喜樂屋(很喜歡吃那間) 我想跟板友說的:來南崁邁向第2個月摟!!中部住習慣了有點不習慣北部的天氣,一直下雨....目前還在習慣中摟~在這邊沒甚麼認識的朋友,大家多多指教喔!!!!順便問一下,因為小弟喜歡到處拍拍照,南崁有推薦哪邊可以東拍拍西拍拍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8.23 ※ 編輯: ccgood 來自: 118.169.48.23 (03/14 17:43)

03/14 17:48, , 1F
南崁推~
03/14 17:48, 1F

03/14 17:59, , 2F
推台中人~
03/14 17:59, 2F

03/14 20:07, , 3F
可以拍夜景啊
03/14 20:07, 3F
你說虎頭山環保公園嗎?那邊我白天去過,後來問別人他們都說那邊晚上有點危險... 不要單獨去....... ※ 編輯: ccgood 來自: 118.169.48.23 (03/14 20:36)

03/14 23:08, , 4F
台中兼桃園人推 我小玩單眼 但都拍飛機 常在光小附近…
03/14 23:08, 4F

03/15 00:02, , 5F
大古山上也有夜景唷~~
03/15 00:02, 5F

03/15 00:03, , 6F
飛機的話~ 松山機場也可以拍唷~~ 從頭頂飛過的那種~~~
03/15 00:03, 6F

03/15 00:05, , 7F
我個人也覺得~最不適應的~ 是天氣跟凹凸的馬路...= =
03/15 00:05, 7F
說真的!凹凸的馬路應該全台都差不多XDD ※ 編輯: ccgood 來自: 118.169.48.23 (03/15 00:15)

03/15 00:32, , 8F
推台中人住南崁~
03/15 00:32, 8F
文章代碼(AID): #1J8ioGiq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8ioGiq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