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中原 轉圈圈甘味处 (日式手作霜淇淋)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透支 省點用)時間12年前 (2014/03/14 22: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1J8mo0rr ] 作者: FloatingBoat (透支 省點用) 看板: ChungLi 標題: [食記] 轉圈圈甘味处 (日式手作霜淇淋) 中原 時間: Fri Mar 14 22:04:45 2014 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jay0909.pixnet.net/blog/post/40518997 ============================================================= 轉圈圈甘味处 (日式手作霜淇淋)開在力行北街上,似乎是二月底開幕的店家。 力行北街就是朝天椒那一條,轉圈圈甘味处 開在靠日新路的那一邊, 附近還有一家撞球場。 這次經過這邊,看到有在賣霜淇淋,感覺冬天吃冰一定是很刺激的行為。 店家現在的活動,買兩支冰淇淋,可以玩遊戲,有機會可以抽到免費的咖啡。 感覺每天的口味好像有點不同,今天供應的是宇治抹茶, 以及大甲芋頭口味,每支50元。 很快地就拿到冰淇淋,個人覺得抹茶的味道有出來, 倒是沒有特別濃,冰淇淋也算綿密。 心得 冬天吃冰可以說是一種特別的享受,個人覺得這一家的冰淇淋算是還可以。 冰淇淋倒是還蠻滑順的,中間也不會有空空凹下去的感覺。 以價位來說算是中等,不是特別的便宜。 希望有機會能夠嚐到不同的口味,看看別種口味是不是一樣好吃。 [轉圈圈甘味处 (日式手作霜淇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力行北街71號 電話:03 465 9966 營業時間:14:00 - 20:00 (週一公休) -- 斯麥樂三號 - 旅遊美食台灣趴趴走 部落格 http://jay0909.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mile3pix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04.25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loatingBoat (175.181.104.250), 時間: 03/14/2014 22:05:16
文章代碼(AID): #1J8moTol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8moTol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