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來自中壢的NAN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奶茶)時間12年前 (2014/03/14 22:3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P1/P2): titan5566 暱    稱: NAN 生    日: 10/14 國    小: 大埤國小(雲林) 國    中: 崇先中學 高 中/ 職: 永年高中 大    學: 嘉義大學 住 桃 園 的: 桃園是我第二個故鄉,媽媽是桃園人只要有空或放假都會往桃園跑 職    業: 業務員 最常在那裡出沒: 中壢 大南 桃園市 我想跟板友說的: HI很高興來這裡認識大家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58.246

03/14 23:04, , 1F
往桃園跑? 可以跑臺北呀 我反而覺得中歷比桃園好逛
03/14 23:04, 1F

03/14 23:05, , 2F
抱歉沒看到是因為母親住那裡
03/14 23:05, 2F

03/14 23:06, , 3F
他意思是放假回桃園 往桃園縣跑 不是桃園市..
03/14 23:06, 3F

03/15 17:47, , 4F
跟我媽同國小推XD
03/15 17:47, 4F
文章代碼(AID): #1J8nD6I0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8nD6I0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