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徵求3/11晚上經新中北路二段的車禍目擊或影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momomo)時間12年前 (2014/03/18 21:4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善心人士大家好 小妹於3/11(二)18:10~18:18分(報案時間)左右,在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二段503 號前(三勝五金行在前面一點)發生車禍(當時我正從中原大學的後門新中北路一路要往 八德騎),當時我是直行的機車,被一輛從右邊巷子中要轉出來(轉彎)的汽車給撞倒, 人當時脫離了機車,倒到了中間至對向車道,車子離我大概兩步遠。由於當時我硬是被對 方拉起來,機車也被對方無視我意願拉至路邊,現場被破壞,警察並沒有照到現場。 google街景圖: https://www.google.com.tw/maps/@24.955866,121.264982,3a,75y,69.33h,90t/data=!3m4!1e1!3m2!1sz0aJh5NqNB_r91UXUr23SQ!2e0!6m1!1e1 對方至今尚未提供他的行車紀錄器給警方,也由於那路段剛好沒有監視器、附近店家也無 監視器,車禍後我全身多處挫傷扭傷與拉傷,並且腦部也有挫傷與腦震盪的情形,對方說 是我勾到他、自己撞上去等等(但是對方車牌整個掉下來,我的機車中間至後段踏板碎裂 ),所以想懇請各位善心人士,如果您剛好於那時間點有路過附近也有看到,不管是目擊 或是您正好有行車紀錄器錄下來,都請麻煩與我聯絡,您的大恩大得我會感激不盡,謝謝 大家!如果可能的話請與我聯絡,謝謝!!! ptt ID :amojoy email:mokijoy@yahoo.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8.95

03/18 22:08, , 1F
幫高調!!!
03/18 22:08, 1F

03/18 22:40, , 2F
幫高調
03/18 22:40, 2F
文章代碼(AID): #1JA4vJo8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A4vJo8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