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車站附近容易被偷車?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加油!)時間12年前 (2014/03/18 22:58),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聽朋友說在車站附近的機車竊率並不低,即便用大鎖也是一樣, 而且附近也不好停,是想問真的附近不安全嗎? 又或者附近哪裡的巷子比較好停車的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33.18

03/18 23:09, , 1F
去寄車吧!車站附近很容易被拖 不然就是要到成功路
03/18 23:09, 1F

03/18 23:11, , 2F
走遠一點 寄車一天才20 不然就停在便利商店前
03/18 23:11, 2F

03/18 23:23, , 3F
一天才20?哪家?怎我朋友是寄50@@
03/18 23:23, 3F

03/18 23:24, , 4F
成功路也不安全,之前有看過大白天有人直接在找沒鎖好
03/18 23:24, 4F

03/18 23:24, , 5F
車廂
03/18 23:24, 5F

03/18 23:27, , 6F
因為其實不是我要停,是朋友他本人(就住桃園),只是他為人比
03/18 23:27, 6F

03/18 23:27, , 7F
較憨直,少出門也不熟路,所以幫他問~"~
03/18 23:27, 7F

03/18 23:28, , 8F
因為他要來台北,所以要騎車到車站再搭火車來
03/18 23:28, 8F

03/18 23:30, , 9F
車站週邊都30 遠一點點才20
03/18 23:30, 9F

03/19 02:06, , 10F
走地下道到後站出口左手邊,平日一天十元!!假日二十
03/19 02:06, 10F

03/19 02:55, , 11F
有一家自助的還有發票才20
03/19 02:55, 11F

03/19 05:55, , 12F
大同路到民生路和萬壽路口那家20 金石堂旁那條進去應該30吧
03/19 05:55, 12F

03/19 07:25, , 13F
沒被通東西被a走或毀損都很大可能~我椅背還整個被偷走
03/19 07:25, 13F

03/19 08:59, , 14F
停後站那個大停車場 10元 去桃園都停那
03/19 08:59, 14F

03/19 12:26, , 15F
地下道上來右邊那間每賣
03/19 12:26, 15F

03/19 15:58, , 16F
被偷過一台只騎800KM的125,而且有上兩個大鎖,照偷~
03/19 15:58, 16F

03/19 17:22, , 17F
附近超好停車吧 一堆收費停車場又便宜
03/19 17:22, 17F

03/20 20:55, , 18F
停壹網 要出來沒代幣就牽車搭電梯到一樓
03/20 20:55, 18F
文章代碼(AID): #1JA5yAE8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A5yAE8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