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元智大學裡 Museum Cafe 是好地方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dlanoronald)時間12年前 (2014/03/19 00: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4/03/17的傍晚, 在元智大學五館一樓,我看到公佈欄上: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2036421151687 上面寫"椅子先生的記憶"、"2014. 3/18-3/20"、"校內小展"、"地點於Museum Cafe"。 從五館圖書館一樓門口旁的階梯往上走一半,看到: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2036834484979 人人之間,蔡晴,個展。Museum Cafe。 走完階梯,往右轉,到 Museum Cafe 門口,看到: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2037664484896 行者、6:30。 進門,在靠門的左邊牆邊,看到小黑板: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2037451151584 "3月"、"3日,夢蝶(日本味)"、"10日,午夜太空梭!LIVE BAND!"、 "17日,圓夢剪刀手!!!(行者映後坐談)"、"24日,公主與王子(MIT)"、 "EVERY MONDAY 6:30 P.M ~~~"。 進門的右前窗邊,看到個展板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2037134484949 個展區與桌椅區隔開。看展的時候,我感受是安靜的。 之後,先去其它地方。我19:30才再度回來。可惜,沒看到影片的放映。 正在進行,坐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22034121151917 期間,我也發言問"他們"一些問題;有一些小收穫。 結論:這裡是個好地方。 ※ 編輯: dlanoronald 來自: 115.43.183.32 (03/19 01:01)

03/19 19:57, , 1F
大學時當過實習店長…整個學期幾乎以那邊為家了@@"
03/19 19:57, 1F
文章代碼(AID): #1JA7joTe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A7joTe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