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桃園捷運棕線傾向採單軌捷運系統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小椎)時間12年前 (2014/03/20 08:3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RT 看板 #1JAJM7ev ] 作者: Xkang (一日台大人 終生台大人) 看板: MRT 標題: [新聞] 桃園捷運棕線傾向採單軌捷運系統 時間: Wed Mar 19 14:13:25 2014 桃園縣政府交通局長高邦基今天在縣議會臨時會,提出捷運棕線規畫專案報告,高邦基表 示,捷運棕線從桃園火車站沿龜山萬壽路延伸到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銜接新莊迴龍站,傾 向採用建設經費、噪音較低的單軌捷運系統。估計在106年動工,112年完工通車營運。縣 議員黃婉如、黃景熙要求縣政府加速捷運棕線建設腳步。 全文網址: 桃園捷運棕線傾向採單軌捷運系統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8557060.shtml#ixzz2wO1Wcmu1 Power By udn.com -- 老實說 看到眼睛亮了一下 XD 但 有可能嗎 希望可以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32.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123544714 (114.43.15.196), 時間: 03/20/2014 08:32:09 ※ 編輯: a123544714 來自: 114.43.15.196 (03/20 08:32)

03/20 09:09, , 1F
不轉到山鶯路對交通運輸還是沒幫助吧
03/20 09:09, 1F

03/20 09:20, , 2F
轉山鶯路不順阿..
03/20 09:20, 2F

03/20 10:59, , 3F
沒動工前都有變數,就算施工中也會有變數( ̄ㄧ ̄;)
03/20 10:59, 3F

03/20 11:11, , 4F
現成的桃林鐵路舊地直接蓋應該就很快了,而且又可減少徵收土
03/20 11:11, 4F

03/20 11:11, , 5F
地或交通黑暗期吧
03/20 11:11, 5F

03/20 11:17, , 6F
這裡說的棕線是迴龍段與桃林段不一樣
03/20 11:17, 6F

03/20 11:19, , 7F
桃林鐵路不用徵收土地 哪賺的到錢 哪炒的了地皮
03/20 11:19, 7F

03/20 17:27, , 8F
超棒!不然騎機車到北縣好遠…又不想擠火車…
03/20 17:27, 8F
文章代碼(AID): #1JAZSAyk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AZSAyk (Taoyuan)